台湾之光王建民 球场大秀台湾地图

发表:2006-10-04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建民今天再创新的里程碑,他成为首位拿下季后赛胜投的亚洲籍投手。今天这场比赛沾王建民的光,“台湾”也意外透过球赛转播,传送到全美国,因为在转播球赛时,负责转播的福斯电视台,特地秀出大大的台湾地图,并且介绍王建民的出生地“台南”,是专门产“强投”的故乡,王建民的卓越表现,意外成为台湾最有力的宣传工具。


顺利成为首位亚洲藉投手在季后赛夺下冠军的王建民,全场观众为之疯狂,站起来拍手叫好,仔细看,人群中还出现好多大明星,包括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好莱坞影星丹佐华盛顿,还有商业大亨川普(特朗普)。


来自不同领域的重量级人物,都是王建民的粉丝。其中知名导演“史派克李”,一早在下午就拿起摄影机,捕捉洋基球员练球的风采。


美国球迷:“他应该是最好的投手之一,先发来说。”记者:“洋基队目前最好的投手(王建民),你知道他来自哪里吗?”美国球迷:“他来自福尔摩沙。”


没错,王建民可是道道地地的台湾之光!看看这面青天白日满地红,就这样挂在栏杆上。


这一天,可以说是“王建民之日”,因为到了第7局,转播单位,美国福斯电视台,还特地将大大的台湾地图,在电视墙上秀出来,介绍王建民,这位亚洲棒球王,来自台湾台南。福斯电视网还说,台南是一个出产强投的好地方,因为洛杉矶道奇队投手“郭泓志”,也是来自台南。


到了中场休息,电视墙更打出了,王建民最爱做什么。他爱吃义大利面,爱看汽车杂志,爱听嘻哈音乐,嗜好是玩电动,当然他最爱,还是台湾球迷。


美国球迷:“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


从国旗、海报到地图,王建民将台湾带进国际,让全世界都知道,台湾出了一位亚洲投手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