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联通公司是这样“黑”我们的钱的

发表:2006-10-0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联通公司发了个迎十一花费返还活动说我的花费达到了9000分,让我回复969901这个号码就有10块的花费送。后来等我回了后又发了条短信说我的积分到了12034分再回复就得奖品。等我回复后又发了个短信说我中了100元的联通花费并且回答几个小问题就可以拿奖了。我当时很高兴以为运气那么好,就继续回复回答他们的问题。没想到我回答了20多个问题还是没有结束。这时我有点不放心就打联通公司查了一下我的花费,不过还好没有扣。不过我还是不放心后来过了5分钟又在网上查了一下花费。结果从60多扣到了28块。并且我查了上几次的花费他们竟然无缘无故的给我开通了2个月的彩铃,中间我没有接到一个通知要我开通彩铃,而且我的手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支不支持彩铃。
我当时很生气。这时我发觉不对就给联通公司问他们我的花费是怎么扣的,那个服务小姐竟然跟我忽悠,我问她刚才的花费是不是969901这个给我扣的,现在能不能给我取消了。她说:目前扣的钱她不知道,这个是联通公司跟969901是联通公司跟不知道什么公司推出的活动,后来说的也很模糊,搞的我都糊里糊涂的。还说不能给我取消,只能我用手机取消。后来我问题我手机的一些服务能不能取消,她起先说我手机除了打电话和发短信没有其他特别服务,后来在我的一再追问下有给我说我去年取消的业务。而且我查了花费帐单也没有她说的那项服务的花费。真TMD乱搞。联通公司真是黑。
不过最黑的还是等我把电话挂了想去取消969901那项业务的时候竟然说我的手机已经欠费2块多了。日啊,据上次查花费还不到10分中就给我扣了30多块,而且还是打联通的免费服务电话,不知道联通的服务电话什么时候收费那么高了也没有通知消费者。一分钟3块啊,比长途都还要贵。
后来我就不敢去冲花费了。等我第二天再去查花费的时候竟然欠费达到了30多块,中间我一个电话都没打,连短信都没有收到。
兄弟们,你们说联通公司黑不黑啊。这么明显的骗局都搞出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