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国如此多娇!(一)

作者:杨花依旧 发表:2006-10-08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谈起美国的可爱之处, 多不胜数. 从其他国家到美国居住的人很多都能体会到美国的可爱之处. 很多新移民到美国来就说: “等我赚够了多少钱以后, 我就会回到自己的国家去定居.” 可是最终, 几乎都没有回去. 并不是他们没有赚够钱, 是他们都不愿意回去了. 相对来说, 美国可爱是很多因素.

首先 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 宪法规定和赋予公民人人平等.所有合法的美国公民 都有直接选举他们的总统,洲长,市长等权利和自由.并且用精确度非常高的电脑算票来统计,防止人们可以用非法手段进行造假票和假统计.政治家和选民都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对于不愿意投票的人,他们会说:"如果以后选举出来的领导不能给我们一个胜任的局面时,没有投票的人不能埋怨的." 看来,这话是有它一定的道理的.

法律能给人民真正的宗教信仰, 言论和合法集会的自由.无论你所信的是基督教, 天主教, 伊斯兰教,佛教, 犹太教还是穆斯林教 等等, 美国都能让你随心所欲. 如果大家观点不一样, 新闻也是很自由的, 随便批评一下总统, 洲长, 市长, 都是很正常很容易的事情.许多时候,报纸,电视台或广播都有对参选者透彻的分析供选民了解.

美国是个相对公平的国家. 美国是个不会因为你自己的身材, 外貌, 年龄和性别等的不同而质疑你的能力的国家. 假如真有其事, 美国有特别的劳工法规定不可以有这样的无理要求. 雇佣者是要遭受严重的罚款和其他相关的惩罚. 这样一来, 也使人感到美国是个没有令人觉得有太多自悲的国家.

美国是个拒绝贪污腐化的国家. 这一点就是西方文化的优异之处了. 如果国家总统有触及贪污腐化的话, 民声民怨都能使他下台. 当年伟大的尼克逊总统就是因为水门事件就自动请辞下来的.另外,最近有个中国妇女入籍时,由于放了160美元的"贿赂"到移民官的桌面上,此人永远不能在美国再申请入籍的机会.

呵呵, 美国就是如此多娇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