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祸五华人死伤者名单公布

发表:2006-10-10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UV和轿车迎头相撞

  据英文媒体报道,10月7日下午1点多,在橄榄镇(Town of Olive)纽约州28号公路上,距曼哈顿约100英里处发生严重车祸。 在车祸中不幸罹难的3人为22岁的王辉(Hui Wang)、26岁的李源(Yuan Li)、26岁的顾臻瑛(Zhengying Gu);另外,驾驶车辆的28岁方彦明(Yanming Fang)和25岁的莫文涛(Wentao Mo)幸存,不过都受伤。除了王辉住在麻州剑桥(Cambridge),其中3位来自广东省,2位来自上海市,1人为在校留学生,其余4人均为毕业不久在纽约地区工作的留学生。

  车祸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当地警方消息称,当时,五名中国人乘坐的2006年Mazda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转入东向车道,另一部车快速左转试图避开它,这时候两部车在路中央迎头相撞。警方没有表示是否有违规驾驶问题。

  当地英文媒体说,这次车祸发生在Shakan镇Upper Boiceville Road交叉路口附近一个拐弯处。两车相撞后中国人驾驶的轿车完全毁坏,救援人员掀开车顶部,才把里面5人救出来。

  据一位目击者说,SUV是一部Ford Expedition,它把中国留学生驾驶的Mazda整部撞穿,惨不忍睹。

  当地警方已确认没有人酗酒或使用药物,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车辆的行驶速度。警方表示,两部车都有气袋,撞车时气袋都打开,SUV的司机和乘客都系着安全带,现在还不确定另一部车5人是否也系安全带。

  中国留学人员驾驶的车辆中,有4名男性和1名女性。其中1男1女两名乘客当场身亡,另一名乘客在送往哥伦比亚纪念医院(Columbia Memorial Hospital)抢救途中死亡。另一名重伤者,被送往奥本尼医疗中心(Albany Medical Center),还有一名轻伤者,被送往圣佛朗西斯医院(St Francis Hospital)。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