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脸孔飞上顶尖名牌枝头 一个宠儿是谁?(组图)

发表:2006-10-11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鹃、周迅、董洁等中国明星名模出现在了LV、Miu Miu等大品牌的全球广告中,从此成为风靡世界的顶尖大牌广告明星!

  伴随着秋冬新装一起出炉的还有最新的秋冬产品广告,我们看到了令人雀跃的信息——杜鹃、周迅、董洁等中国明星名模出现在了LV、Miu Miu等大品牌的全球广告中,从此成为风靡世界的顶尖大牌广告明星!

  中国的明星名模近两年已成为世界顶尖品牌关注的焦点,从最初被邀请作为时尚嘉宾到国外发布会的现场看秀,然后便是顶尖品牌将时尚大秀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并邀请中国明星到场助阵,到了今年秋冬,顶尖大品牌更大抛橄榄枝,把中国明星名模请上了顶尖品牌的全球广告海报,让中国明星名模受世人关注。中国明星名模终于飞上顶尖名牌的枝头,变身世界级的时尚达人!



 

杜鹃(右)美得很奇特,具有东西方都公认的美

  中国脸孔进军世界三步曲

  近年来,国际时尚圈对中国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随着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潜力日益被发掘出来,顶尖品牌也争相进入中国开店。尤其是在这短短的两三年间,顶尖品牌表达他们对中国关注的方式就历经了“三步曲”,一步步更加紧密地将中国与世界时尚联系起来。

  第一步:观众席第一排首现中国面孔

  时间:自2004年巴黎春夏时装周开始。

  世界时尚圈向中国伸出的第一枝橄榄枝是献给中国的时尚明星,作为中国时尚圈的先锋人物,自从两年前,张曼玉、王菲、章子怡、陈慧琳、赵薇等大牌明星先后被LV、Celine、Dior、Armani、 Ferragamo等大品牌力邀出席在国外举办的时装周和品牌时装发布会。这些中国面孔在大牌时装秀上的时尚风采丝毫不亚于时尚圈追捧的好莱坞明星,通过这些中国明星,国际时尚圈终于近距离领略了中国时尚人物的风采。从此以后,在国外大牌时装秀的观众席第一排总能见到一些令我们感到熟悉的东方面孔。

  第二步:成为亚太区的品牌代言人

  时间:近一年多来。

  近一年多来,许多中国的时尚明星名人时常能够接到来自大品牌时装秀的邀请函。越来越多顶尖品牌将中国视为他们亚洲地区的秀场首选地,不仅在开店时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每一年的春夏、秋冬的新品发布时装秀以及新系列全球上市的派对都会选择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举行。其中,有不少春夏或秋冬季的时装发布会更是大手笔地将品牌在国外的秀场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中国,场面恢弘大气、明星云集,更以最新款的时装美服为主角,每一场派对都十分精彩。

  据说大品牌在中国办一场派对或时装秀需要花费几百万元,有的甚至花了上千万元来打造。而这样的大场面自然也得到了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甚至有的时装秀吸引了电视台实况转播。由此,顶尖大品牌们也看到了中国市场对国际名牌的热烈追捧,因而在中国举办的各式各样的活动也频密了起来。中国明星们对顶尖品牌秀趋之若鹜,在时尚大秀上各展风姿,而顶尖品牌也通过这些在中国举办的时尚秀近距离“观察”中国明星,并邀请其中一些中国明星为品牌拍摄广告或成为亚太区形象代言人,进一步拉近了之间的距离。

 

杨采妮和梁咏琪代言Ferragamo

  第三步:登上全球播报的大海报

  时间:2006年春夏开始,至秋冬达到新高度。

  中国明星名模登上大品牌广告海报的现象在2006年十分突出。像在今年早春,男明星张震出任Paul & Shark的代言人,香港明星杨采妮、梁咏琪、莫文蔚三位好友齐齐获得Ferragamo的邀请,作为“品牌之友”专程赶赴意大利拍摄一系列服装宣传大片,成为了中国明星与国际大品牌深入合作的开始。转眼到了秋冬,顶尖品牌又抛出了爆炸性的新闻,近一年来名震国际时尚界的中国模特杜鹃为LV拍摄最新一季的广告新鲜出炉,在这一辑由LV设计师Marc Jacobs担任艺术指导的广告中,杜鹃与国外知名模特共同演绎LV的新产品,展现了高贵而美丽的形象。

  而周迅、董洁与另一日本女明星太田莉菜一起被Miuccia PRADA看中,为Prada的副线品牌Miu Miu拍摄了秋冬广告片,并在莫泊桑、雨果等大师曾经流连的法国著名的Laperouse餐厅里拍摄,最新的时装与古老的场景营造出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尤其是由东方面孔来演绎Miu Miu这个意大利品牌,感觉更是与众不同,而近期只要你打开Miu Miu的网站,你就会看到首页滚动播出的这些广告片。相信杜鹃、周迅、董洁等中国明星名模登上国际品牌广告只是一个开始,这代表着东方面孔深受时尚圈喜爱的趋势,而下一个宠儿将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