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总统或繁忙或休闲各得其乐

发表:2006-10-1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在他们的总统任期结束之后,仍继续享有政府特殊服务和津贴。每一位前总统都可获得退休金和旅行费用,联邦政府继续为他们的工作人员支付工资以及为前总统本人提供终生安全保护。

一些美国前总统似乎从公共生活中消失了,不过也有一些前总统继续为美国人民服务。前总统吉米·卡特卸任后因参与人道主义工作而广为人知。他帮助贫穷的美国人盖房子,还帮助解决国际争端。他担任过其它国家的选举观察员,还写了好几本书。

*成功的前总统*

许多人把卡特称为是一位成功的前美国总统。一些专家注意到,卡特在1980年总统选举失败后的几年里,民意支持率却持续上升。

前总统里根的情况正好相反。卸任后,里根的支持率持续下降。许多人批评他接受了一位富有的日本出版商提出的访问日本的邀请。里根在日本露了几次面,获得大约两百万美元的收入。里根1994年,宣布他患了老年痴呆症,十年后去世。

*克林顿前往世界各地*

美国前总统福特自从卸任以来,没怎么公开露面。前总统老布什也是一样。不过最近,老布什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前往一些遭受自然灾难之后需要援助的地区。他们共同努力,为遭受海啸灾难的泰国人民寻求帮助。卡特里娜飓风过后,他们还为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人民提供帮助。

克林顿是最活跃的美国前总统之一。他前往世界各地发表演讲。他的自传《我的一生》成为畅销书。另外,他还设有一个支持许多人道事业的基金会,其中包括为世界各地的艾滋病患者提供低价药物。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