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外星人怎样给地球人洗脑

发表:2006-10-1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不明飞行物共同组织类人生命体研究组有一份报告记载着世界各地著名的劫持事件,共166起。

这些事件的10%与不明飞行物直接有关。该研究组的一位负责人是戴维·韦布,他是位物理学家,他在谈到这类劫持事件的某些特点时说:“不明飞行物乘员会在飞行物内对被劫持的人进行医学检查,他们往往使被检查的人身患健忘症,他们在劫持者与被劫持者之间进行着一种难以理解的联系,使被劫持者全身瘫痪。”

从地理角度来看,拥有可靠证据的劫持事件的半数发生在美国,其次是巴西(20%)和阿根廷(6%)。在这些事件中,除了几卢分别发生在1915年、1921年和1942年外,其他的事件都发生于现代,即1947年之后。从1965年起,这类事件奇怪地增多了。美国不明飞行物共同组织收集到的案例,都发生在1970年至1975年。这5年当中共80多起,占总数的53%。

但是,令人更加感到震惊的,是这类已知的事件仅仅是劫持事件中的一小部分。

那么,为什么许多劫持事件没有被披露出来呢?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大多数被劫持的人(人们通常称他们为“被接触者”)事后都回忆不起自己的那段不平常的遭遇了。当这些人能够神志清醒地回忆起自己曾经看到过一个不明飞行物时,他们头脑中的“劫持情节”却奇怪地总是处于一种下意识的状态,即他们总是依稀觉得劫持的情节好像故意从他们头脑中消失掉似的。他们所能记起的和意识到的,只是无法解释的时间上的“漏洞”,即有几分钟或几天时间,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呆在了什么地方。著名的特拉维斯·沃尔顿劫持案发生于1975年11月5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希伯,在这次事件中,被劫持者失踪了5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被接触者”往往在突然清醒或梦幻中想起了自己遭遇中的某些情节。当这些人意识到自己的确与非地球人“接触”过并因此在精神上受到创伤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马上去找心理学家或不明飞行物学家。然而,也有不不人对自己奇怪的经历守口如瓶:他们或是由于害怕,或是由于无动于衷,即他们不想让别人仔细地分析一下自己所经历的时间“漏洞”到底是怎么回事。

科学家们认为,这些人的健忘是由于某种形式的洗脑引起的。因此,人们可以采用医学催眠术来使这种人回忆起以前发生的事情,这种方法叫做“时间倒退法”。在大多数情况下,用这种方法都会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目前,学者们在调查劫持事件时,一般都要对“被接触者”进行催眠术(除去卡斯蒂略和安东尼奥这仅有的少数例外),哈德博士经常使用这种方法,他是用催眠术来调查不明飞行劫持事件的前驱,也是有幸于1968年7月在美国科学与宇宙航行学委员会上阐述一明飞行物问题的6名科学家之一。

此外,美国怀俄明大学(拉腊米)的心理学副教授利奥斯普林科尔博士也是位著名的使用催眠术来研究这类动力持事件的学者。这位学者曾调查过不明飞行物史上两起重大的劫持事件:一起是赫布·希尔默警官事伯(1967年12月3日发生在美国内布拉斯加的阿希兰),另一起是猎人卡尔·希格登事件(1974年10月发生在美国怀俄明州的罗林斯)。斯普林科尔博士曾率领一支由私人与官方资助的调查组对以上两案进行了调查。从1962年起,这位博士成为康登委员会的空上现象研究会研究顾问。

哈德博士和斯普林科尔博士认为,使用催眠术的时间倒退法是最有效的方法,是目前唤起被抑制的记忆和证明目击者报告真实性最为要靠的方法。哈德博士在谈到使用催眠术来获得准确的信息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时说:


“首先,许多曾见到过不明飞行物乘员的人会忘记自己的那段经历。有时,一种不真实的回忆会取代真实的回忆。例如,一位接受催眠术的人说,有人曾指给他看动力装置,对他说这个装置是靠‘锂晶体’来转动的。当时,我马上想到这种解释与电视片《星牛》中的情节相同。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认为,锂晶体会在真正的不明飞行物理学发动系统中起作用……但是,如果几位接受催眠术的目击者回忆起来的情节都一样的话,我们就应当认真对待了。因为处于催眠术状态的目击者的心理是不可能欺骗得了反询问的……我不相信,在催眠状态下,我所怀疑的撒谎的人能欺骗我。”

哈德博士不认为被劫持的人都是些具有专门特长的人,他说:“看来,各个民族的各个人种都有‘被接触者’……然而,一般地说,被劫持者的智能要比普通人略微强一些。根据我个人的经验,这些人似乎都比大多数人更‘通灵’。”


至于那些出现在地球人面前的非地球人的态度,差别很大。这位博士说:“有些人态度很友好,像是在帮助人;另一些则冷冰冰的,态度冷淡。”

可以说,除了个别的事件外,这些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客人并不凶残粗暴或咄咄逼人。

那么,这些为人生命体将地球人劫持到不明飞行物上后,为什么要对他们进行各种各样的医学检查呢?对这个问题,有些学者认为,不明飞行物乘员中这种可疑的“诊断”行为是极令人费解的。但他们认为,对这类一件进行研究是我们研究人类有其环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类人生命体的这些怪异的行动,不禁使我们想到了我们地球人为监视正在消亡的生命体的运动和行为制定的“预防”计划。我们是否可以认为,不明飞行物把我们地球人看成了银河系中受到威胁的人类呢?

然而,这些类人一命体对被劫持者进行身体检查使之丧失记忆的事实(同样除去卡斯蒂略和安东尼奥),使另一些研究人员倾向于这种观点,即也许在劫持的后面,隐藏着更加险恶的阴谋吧。这些研究人员的论据是:(1)被劫持者被类人生命体抽了血(一般都是抽淋巴液和关节的血);(2)一些奇怪的物质被注射进劫持者的静脉之中。

持这种“险恶阴谋”理论最有名的学者,是约翰·A·基尔,他在自己的论述中写道:

“如果不明飞行物乘员对我们淋巴系统和人体的其他保护组织感兴趣的话,我们对出现在夜空中的奇异光芒感到忐忑不安是完全有理由的。”

基尔甚至认为,有些“被接触者”也许被类人生命体用外科手术改变了性格。他写道:

“我们知道,洗脑技术在同不明飞行物乘员接触的事件中是占有重要地位的。我们还知道,许多目击者能清楚地回忆起深深印刻在自己脑海中的伪造的情节,这显然是这些乘员想把事实真要掩盖起来,这的确是很可怕的。目前,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收集到的大量证据说明,许多目击者的性格突然发生了变化,他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这些行为上的骤变清楚地说明,被接触者的大脑被施以了某种形式的大手术。”

在这人问题上,人们不能排除这样一种可能性:这些行为变化属于正常的心理变化,而这些心理变化又是由对生活意义的新解释和领悟到地外生命的真实性引起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