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反成羁绊 张含韵被高中拒之门外

发表:2006-10-14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凭借甜美形象赢得观众喜爱的张含韵,明年即将年满18,脱离“小孩子”阵营。近日传出天娱公司考虑其日后发展,强令要求她改变“娃娃音”。昨日在上海参加某品牌发布会的张含韵表示,公司的态度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强硬,而自己说话的语调向来如此,没有必要勉强改变。

天性使然不勉强自己改语调

  张含韵的“娃娃音”在赢得很多人喜爱的同时,也遭人指责她是故意模仿“港台腔”。对此,张含韵早已见惯不怪,“每次都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我都懒得去回答了。”对于公司的要求,她表示,“其实也不是一定要我改,只是希望我说话不要再那么小孩子气,但没办法啊,我就是个小孩子。”工作人员也表示,“四川的口音确实有点嗲,而且含韵年纪也还小。”

  不过已在演艺圈学习两年多的张含韵也深知自身一些条件可能会对以后发展不利。她非常欣赏的林志玲就为了出演《赤壁》而誓要改“娃娃音”,张含韵表示,“如果我碰到那样的机会的话,肯定也会在拍戏时尽量改变说话习惯。但平时生活中,我还是不希望强迫自己。”

  一夜成名被高中拒之门外

  成为艺人是张含韵从小的梦想,这个梦想在两年前被实现的同时,也让她的另一个梦想不得不推迟实现。在选择高中时,因为艺人身份,张含韵几乎被所有普通高中拒之门外。“他们觉得我工作比较忙,能来学校上课的时间比较少,同时,他们可能觉得我会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所以都不愿收我。”张含韵有些委屈,但她并不后悔,“当初也考虑过是否要暂时把唱歌放一下,但公司说,很有可能一段时间后我就被忘了。”最终张含韵选择就读艺校。

  如今张含韵即将艺校毕业,面临高校教育的选择。“我不希望仅仅去考一所大学的艺术专业,但我又没时间像普通学生一样读书,所以我现在决定先把学业停一下,以后再找适当的时间报考学习大学的英语或图书管理课程。”

  太受保护曾害怕面对人群

  演艺圈的摸爬滚打让张含韵成熟了很多,对于圈内一些问题的处理也算是老手。但她却小声抗议:“身边的人都对我太宠爱了,什么事都不让我自己做,这种保护已经产生副作用了。”

  这种副作用就是害怕人群。张含韵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其实很难拓展交际圈,往往都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亲朋好友,于是有一段时间见到陌生人会特别害怕。”前不久张含韵回了趟学校,结果被同学们吓哭了,“他们围着我,喜欢我的人都想过来抱抱我,不喜欢的人就直接给我脸色看,那种混乱的场面把我吓死了。”让人意外的是,张含韵害怕的人群里面不包括媒体,“一直觉得媒体对我很宽容,大家都很照顾我。即使碰到一些不太友好的问题,我也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