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即将发生剧变的前夜

作者:陈 序 发表:2006-10-14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2006年,正值苏共政权解体15周年之际,中共纪委和中宣部联合摄制了一部所谓“居安思危”_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的教育片,组织全国县团级、各大企事业等党员领导观看,警告中共党员“拒腐防变”,顶个啥!有何用?

近来,胡锦涛不断呼叫警惕亡党,“中共亡党危机加剧了”!并提出名目繁多的预防亡党工程“技术防亡、空话救党”!让世界看清中共的生存危机不断加深,“火烧眉毛”、“热锅里的蚂蚁”了。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所谓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同类已亡,要轮到我”,其结果是步苏共及其他独裁者的后尘_灭亡!!

中共当局提出“拒腐防变”,是句掩人耳目、转移视线的屁话。贪污腐败是共产党的命根子,它靠贪污腐败来生存,也靠贪污腐败网来推动和润滑它的统治机器才能运转,它要消除贪污腐败?开什么国际玩笑!!

大纪元社论《九评》中指出,这样一个制度化、社会化了的邪教,其发展方向,只有走向彻底的堕落,由于权力的高度集中,由于对社会舆论及各种可能的监督机制的扼杀,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共产党走向堕落和腐败的深渊。

国人看得很清楚:“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但是中共不会冒着亡党的危险反腐败的,它要做的,只是在不得已的时候,杀几个腐败分子给人看,用几颗腐败分子的脑袋来为其延续下去,中共邪灵到了今天,唯一宗旨就是保住权力,避免党的灭亡。

目前已有1400多万民众退出中共,被誉为和平理性、民心所向的精神觉醒运动,很多人将此现象与苏共解体前类比,因为共产党政权崩溃前的前兆之一就是党员大规模的退党。

在苏共解体之前,拥有1500多万党员的苏共已有四分之一的党员退党或变相怠工,开始远离这个政权。再观中共,中共官方刊物透露,若除去长期脱党的、长期不缴党费的、长期不过组织生活的,其正常党员在2000万左右,另外,城乡基层党组织有85_95%处于瘫痪状态,党员信教的就有2000万,如果按中共自己承认的现状,正常党员基数要远远低于7100万,如用720万去除,10%的退党比例就是一个最低限的估算。

根据这个最低限的估算,中国已处于即将发生剧变的前夜,在东欧各国共产党解体时,苏联的退党比例是22%,东德8.3%,匈牙利居中15%,今天,中共10%的退党比例恰恰处在最高的苏共和最低的东德之间,也就是说,以史为鉴,中共解体已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事。

滚滚退党潮波澜壮阔!一扫华夏大地的阴霾,唤醒了中国广大的民众,不到两年的时间,已有1400多万人公开宣布退出党、团、队,拒绝再与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祸害集团一路走到黑…

中共已被国际社会猛追猛打,国内风起云涌的维权抗争、正义人士凝聚力量把中共红魔扫除人类历史舞台、永远打下无生之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