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右边是天堂,左边是地狱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0-1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人民报》上伊罗逊撰文《一位游走阴阳界的女士》,我牢记了这句话:“人死了就到那边(阴间)去了,过一个桥,分左边右边,右边是天堂,左边是地狱。人死了到那边还要生,做了坏事都要受罪偿还。”


说这话的是一位游走在阴阳界的女士。她从小就可以在睡梦中去灵界、阴间。她曾经让伊罗逊采访了六分钟。这话就是采访中真实录下的一句话。对于阴间之说,在去年三、四月之前我是不信的,可以说听了就会笑,而且还会笑出声来。但现在我不会笑了,我会很慎重的对待。中华之阴阳五行哲学留传至今,几千年了,如果没有真实只有虚玄,早彻底失传了。实证科学虽然有其真实的一面,因为肤浅,因为其对道德价值观的伤害,能不能在人世间传一千年,现在要划很大的问号。人除了追求真实,还求真理、求善念、善良,阴阳思想有这后面三者。


其实共产党虽然不准人真正的信奉阴阳思想,却是非常认真的区分左边右边、左派右派、左翼右翼的。现在看来,实际上这就是阴阳信仰、哲学、思想的翻版。如果说人类是神造的,而人生有魔性,死入阴间轮回,真的如此,那么谁都不能真正的摆脱神灵、鬼神、天堂地狱这些概念。只不过说不信的人会换种说法,例如无神论者把物质、金钱置于上帝位置,把所谓“资产阶级思想”、“封建迷信”等置于鬼魅、魔鬼位置,不过是把正统思想颠倒了,并没真正否定。


读共产党的政治书籍,明显知道的就是它非常肯定斗争的进步作用。也就是说,共产党赤裸裸地宣扬恶的思想,跟古今中外历史文明的正统宣扬善的思想是反其道而行之的。共产党为了它的夺权革命和独裁专政,任何斗争手段——暴力形式和欺骗形式——都无所不用其极,只要斗争富有成效,怎么残暴、怎么撒谎都可以。因为它不讲善报,所以它就不怕作恶。但并不等于说它就不会有恶报,换言之,并非共产党不信恶报就不会遭遇恶报了,它就是这作恶遭报的本性。


所以共产党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搞政治运动,让人站队,分成左右两边、两派、两翼,其目的就是分期分批的让它控制的几乎所有人都左起来,而后在报应到了的时候跟它进地狱,即使有些人根本就是从天堂来世间的,它也要这样干。既然它生性邪恶,就是来世间干坏事的,那么它想多干坏事、干大的坏事,就只有两招:残暴至极让人们在恐惧中不得不跟它干坏事,欺骗至极让人们在诱惑中自愿跟它干坏事,这样坏事就能干久而多而大。所以说共产党本性一暴二骗。这样共产党干坏事便不计后果了,只要能让它控制的人都左起来,不管左边也好、左派也好、左翼也好,只要左,能让坏人坏事多起来、大起来,它就高兴就乐意。虽然最后进入地狱的结局是不好的,但都跟它遭恶报,它觉得够本还赚多了。


关于人在地狱中遭受恶报,那位游走阴阳界的女士这样说:“那当然是真了,做了坏事到地狱去。我到那边也去玩了玩,超恐怖。地狱有好多关,第一关看到全是血,走路上有水,仔细看满地都是血。第二关是磨磨,把在阳间做坏事人的内脏、肉都磨碎了,天天这样磨。看了第二关就不想再去第三关了。地狱有十八层,有胆大的到十八层去看了,看了就不敢做坏事了,吓都把你吓死。”


看来,这共产党真是邪坏得出奇啊。难怪共产党总反右,就连文革之中的林彪分明左二号,最后还要反他“形左实右”。这真是很阴险啊,让那些受林彪伤害的右边、右翼人士,只要一批林,就左了起来,最后活着受尽了共产党的折磨,死后还要跟共产党的左队伍走到地狱里泡血水、去磨磨……


共产党这种出奇的“逼人左”的坏,在文革之后并没减少,也从没收手(它的本性和历史使它根本不会、也不能收手),只是隐蔽的在进行。就我所知,就有批电影《苦恋》、反自由化运动、反所谓“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暴乱”、反对法轮功,过程中你不管批什么、反什么,一表态、一行动就站共产党一边去了,就虽然没顶着左派的名,却切切实实地去阴阳界桥的左边了。


共产党这种出奇的“逼人左”的坏,还有更为隐蔽的方式,那就是它的无神论教育,让人不信神魔、不信报应,完全随着自己那点浅知薄识去判断是是非非,像有些自以为可以不锈钢老鼠似的乱撞、可以拿好兵帅克和哈威尔说事,最后把高智晟的圣雄形象完全贬抑为鼠眼里的弱者,等其高贵地、智慧地说一声“老高,我来为你喊几句,党啊你对老高手轻一点”。其实,这等人才真可怜啊,就那么让不得一点光彩,看见自己的冷幽默被一位热血男儿的侠肝义胆抢了风头、掩了光彩,就不由自主的跟着性情走,站共产党的左边去了。


我这篇文章,有的人看了会非常闹心,但还是且听我忠告一句:千万别左!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