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北京银行是中国民主革命的突破口

作者:郑 然 发表:2006-10-15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最大的危机是什么?是银行业的金融危机,共产党政府会化解金融危机吗?不会,因为金融危机就是腐败的共产党人制造的,而且还在不断扩大。中国的金融危机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银行业不断制造坏帐导致经济效益低下无生存能力,共产党领导阶级、权贵资本家和外国资本家为了最大限度地掠夺中国人民的财富紧密地勾结在一起,在共产党一党专政制度的严密保护下放心大胆地抢劫,以至于上了瘾停都停不下来,银行业的坏帐怎么会减少呢;另一个是职工的逆淘汰导致整体人员素质低下无竞争能力,银行为了保障领导阶级、权贵资本家、外国资本家的掠夺和自己也打劫一把就必须使用罪犯和自己家的人,在这种目的下使用遵纪守法者和外人是不安全的、低效率的,所以中国银行业进行了反社会反道德的员工逆淘汰,大多数守法者被赶出了银行,中国银行业的高速发展是罪犯和一个个封建家族用违法犯罪行为创造的,这样的银行怎么能不垮,所以中国的金融危机是一定会暴发的。但是虽然有存款保护制度,金融危机的暴发仍然会对国家经济、社会安全、人民群众的个人财富造成巨大损失,因此包括共产党民主派、保守派和我们民主人士在内的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政治力量、政治家都必须尽力阻止这一祸事的发生,为此需要在推进中国民主事业的过程中通过打击共产党腐败派对银行业进行清洗,并利用清洗银行业更好地打击共产党的腐败。

中国的银行业是腐败的共产党人牢牢控制的钱袋,这些钱袋与各级领导干部和所有行业之间存在腐败链条,如果哪个腐败案件查不下去了,就去查与之有关的银行一定会获得突破,谁控制了银行,谁就能控制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里腐败的共产党领导干部,目前银行业大规模裁员既给我们民主人士输送了大批革命同志,也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置腐败的共产党人于死地的线索,所以打击共产党的腐败从银行下刀将获得事半功倍之效。众多银行中尤以“北京银行”最合适作为突破口,在中央和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的全力包庇支持下,北京银行利用违法犯罪手段火山爆发般地发展壮大使得其罪恶呈现历史短且集中在北京市而简单易查、覆盖了北京所有行业众多违法犯罪行为而影响力大的特点,因此可以在短时期内查清其所有违法违规的犯罪事实,一网打尽所有涉及其中的中央和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腐败分子,此一中心开花之势必将沉重打击共产党腐败派,促进北京的民主法制建设,极大改变中国的政治形势。

北京银行的成长经历和中国的政治斗争使其成为“突破口”的不二之选。

1996年北京银行成立后阎冰竹、严晓燕就带领北京银行党委砸烂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对内推行封建主义、利己主义、拜金主义等腐朽思想,大搞封建家族统治和原始资本主义的残酷剥削压迫,北京银行陷入了共产党人和地痞流氓横行的白色恐怖之中,阎冰竹、严晓燕带领行长们利用这种白色恐怖把政治权力经济利益全部集中到自己家族手里,成功创造了一个集合了奴隶制、封建社会、原始资本主义、共产主义的流氓恶势力企业。北京银行的职工没有了稳定的工作,没有了受组织保守的安全感,朝不保夕人心惶惶,不知道哪一天就会被揣出去,优秀大学生得不到发展机会纷纷逃离北京银行,在这种恶劣的氛围下北京银行职工生活的很辛苦,他们的付出与所得不成比例,他们只不过是北京银行党委赚钱的机器,象奴隶一样付出了自己和家人数倍的劳动力只得到了半个人的收入,甚至为了点儿存款去陪这陪那,丧失了做人的尊严,资源榨干之后就会被扔到一边去,所以他们对北京银行没有丝毫的忠诚,十年来被赶走的几千员工也无不愤恨之,北京银行职工反抗剥削反抗压迫的斗争是此起彼伏,必将在取得房产证获得自由和外国银行开办人民币业务扩大人员需求之机爆发出积压多年的怨恨,在人民群众的复仇火焰中,北京所有腐败分子都将成为热锅上的蚂蚁。对内横征暴敛贪污腐化导致干群关系持续紧张的同时,阎冰竹、严晓燕一直强迫职工用行贿等手段疯狂掠夺存贷款资源,大肆破坏北京正常的金融秩序,其他银行损失惨重恨之入骨,欲除之而后快。北京银行罪犯式成长经历是中国银行业现状的最典型代表,这种成长方式使行长们都积累了足够的犯罪事实,陷入内部冲突外部纠纷中不能自拔,深入剖析北京银行这只鸡的违法犯罪行为就能令中国所有银猴子们老老实实听话,乖乖地配合民主正义力量改造中国的工作。

即便是内外交困,但在共产党腐败派的严密保护下北京银行党委继续迈着罪恶的步伐前进着,他们认为共产党腐败派占据着大多数领导岗位仍能左右中国的政局,中国没有任何力量能战胜他们,所以把民主正义力量不放过一个腐败份子的喝阻当成耳旁风,继续违法犯罪,公开挑战“身败名裂,倾家荡产”的惩罚,这是北京银行党委代表它们的黑后台、代表中国共产党腐败派,率领北京银行所有罪恶的共产党人给了大骗子胡锦涛、温家宝一记响亮的耳光。阎冰竹、严晓燕连共产党民主派都不放在眼里更不把我这个小小的民主人士当会事儿,但是他们没有想到人民群众、民主人士、共产党民主派保守派已经联合起来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要剿灭全国的腐败分子,当然,不甘心失败的腐败分子们会发动凶猛的反扑,甚至颠覆和谐社会,与十三亿中国人民作对,就是邪恶势力,就是反社会、反人民,这股邪恶势力就该下地狱,北京城里资助庇护心怀不轨的腐败分子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这些腐败分子一样都不会有好下场。在正义与邪恶进入决战期之际深入剖析北京银行这只鸡反社会反人民的行为,有助于曝光邪恶势力的人员组成,便于民主正义力量有的放矢地逐一消灭他们。

不容于社会的北京银行是我争夺中国民主运动领袖地位的踏脚石。并不是说随便站出来一个人喊几句民主口号、写几篇文章就能成立民主政党领导民主革命的,人民群众要从一个个民主人士当中选择有能力者做他们的领导人。民主革命初期民主人士的能力体现在哪里?不是体现在高学历,也不在于获得了外国势力的支持,更不在于写文章水平的高低,而在于他有什么办法能够更多地消灭腐败的共产党人给人民群众报仇雪恨、更快地建立起民主组织给人民群众撑腰、更好地改组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了赢得更多民众的支持,每一个民主人士都会努力在人民面前展示自己辉煌的业绩,我也不例外,所以要用北京银行来消灭北京城里腐败的共产党人使我为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大化。罪大恶极的北京银行和它的黑后台把我逼上了“梁山”,亲手造就了它们自己的终结者和中国民主运动的领袖,在我手里纵然是有共产党的庇护它也逃脱不了人民的惩罚。

小小的北京银行在中国民主正义力量与共产党腐败派的决战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北京帮用十年心血培育的大钱包,北京银行承担着为北京帮提供资金、往来结算和沉淀利润的重任,是北京帮藏污纳垢之地,聚集在北京银行身上的线索使其成为了一颗政治原子弹,只要在适当的时候引爆它就能炸翻中央和北京市大多数共产党领导干部,它必将成为中国民主正义力量与共产党腐败派争夺的肥鸡。

得北京银行者得北京,得北京者得天下。


郑 然
2006年10月1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