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岁美女模特郭柏鹭(图)

发表:2006-10-16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只有九岁,但已成为天桥上的一位著名模特,最近在网上论坛还比“天仙妹妹”要受欢迎,又拍过多部电视剧、产品广告……

郭柏鹭这个名字,网友可能不熟悉,这就是近期热爆各大论坛那个“中国年仅七岁的美女模特”。但据了解,原来鹭鹭不是外传的七岁,出生于九七年的她,已经九岁了!

小小年纪的她,现在在读小学三年级,既又顾着学业,又要忙着走猫步,做模特到底是她自己选的吗?

鹭鹭妈妈有段这样的留言:“我努力希望我最心爱的女儿可以健康幸福的成长,我反对溺爱,我尽可能多的尊重她个人的意见,像好朋友一样和她交流,并给她创造更多的机会去施展自己。这一切都缘自母亲对女儿的爱。”

根据她妈妈的介绍,鹭鹭出生于九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是属牛的天秤座小女孩。

提起童星这个名词,年老的观众会想起秀兰·邓波尔、“潘冬子”祝新运;年少的观众会对释小龙、蒋小涵、金铭、郝劭文这些名字记忆犹新。星换斗移,这些昔日的童星如今已经告别童年,曾经的憨态可掬和可爱笑脸早成往事,前几年荧屏与舞台上甚至一度出现了“童星真空”。不过,随着传媒业的发达和娱乐定义的扩大,一批90年代末和2000年初出生的新童星在今年突然走红,秀T台、拍电视、录彩铃、做节目……这些童星的笑脸与身影成为了今年娱乐圈一道亮丽的风景。



A面:“小小少年”各显身手

  郭柏鹭:红透网络的“小超模”

  年龄:9岁

  外形:清秀可人

  特长:T台走秀

  现状:赴日进修

在g o o g l e 上输入郭柏鹭的名字,得到的网页有19400项之多;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上,都可以找到郭柏鹭的专题;同时,在一些网站上郭柏鹭的相册单日访问量超过一万,她的照片更是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桌面。在百度帖吧,网友称赞这个年仅9岁的大连小女孩是“现在国内最红的模特!”并被誉为网上“超模”。

据郭柏鹭帖吧的吧主“轻物飞扬86”介绍,郭柏鹭在2003年参加了大连国际时装节,担当了某知名品牌童装的模特,并获得了当年的“最佳宝贝奖”,开始小有名气。

随后郭柏鹭又连续两年参加大连国际服装节,成为许多童装品牌的指定模特,同时她还出演了《星星知我心2》、《烈爱》、《心火》等电视剧,与王姬、陶慧敏等配戏,并拍摄过一些广告片,开始通过网络传播“大红大紫”。

虽然现在成为了网络童星,但是郭柏鹭父母对她的定位还是“原则上不走娱乐圈的道路”,一直以来郭柏鹭对学习都没有放松,课余还要学习美术、提琴、舞蹈之类的艺术,上学期期末考试郭柏鹭取得了全班第二的好成绩。目前,郭柏鹭已在父母的陪伴下赴日本读书,郭柏鹭的爸爸表示,此次为柏鹭办的签证时间是3年,赴日本主要是学习语言和接受义务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