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见证:外星人送给地球人的礼物

发表:2006-10-18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例一:飞碟给目击者带文字的纸片

1965年3月2日,美国布罗克威尔城,一位美国人看到一架直径7公尺大的外形飞碟物降落在城郊的一块空地上,一个头戴透明头盔的类人生命体向目击者走去,并从衣连裤服左侧取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同时又给目击者两片质地极细的纸,上面写着奇形怪状的外星文字。美国专家研究后发现,文字中有火星二字,其余的就不明其意了。

据美国飞碟专家霍尔曼森说,1956年,发现类人生命体留下的文字中常常提到金星、火星 、木星这些星球,想必他们是来自那里,或在那里居住过,或在那里有他们的基地。

例二:飞碟给目击者几块金属片

1965年4月24日,美国在达特木尔发现一个飞碟在离地面1公尺飞行,后来从里面走出三个类人生命体。他们来到目击者面前,操着蹩脚的英语,并给了他们几块金属片。

后来这几片碎片被送到美国埃克塞特天文台学会去研究,其结果保密起来,未予公布。

例三:外星人给目击者一块奇怪的金属

1965年8月24日,一个飞碟向一位巴西人说:“我们来自另一个星球。”他还给他一块奇怪的金属,后来送到一家铁路公司去化验,進行研究分析。显然这块金属对研究飞碟有重要意义!

例四:外星人给目击者一块带金属光泽的物体

瑞典一位工人在野外看到一个落在地上的飞碟物体,当他起飞后,目击者走到飞碟将落地,拾到一块具有金属光泽的遗留物。经化验,此物的物质结构与地球上的物质完全不同,专家和学者均不知此物是何种物质组成的。

例五:外星人矮人给一名学生金属物件

1965年8月]19日,两个外星矮人在墨西哥一名学生的脚下放了一块金属,那上面有莫名奇妙的文字。

世界各国有名的科学家 专家都来此進行研究分析。用最先進的科学仪器 电脑進行细致的测试,均没有译出金属上的文字含义是什么。

例六:外星人给地球人一块白色卵石

1972年6月,一位意大利无线电工程师在天文望远镜中观测到卫星时,突然发生停电。这时他看见有3个2公尺多高的外星人,眼睛发着光。不远处还停着一个卵形飞碟,直径4公尺。外星人在工程师手里放了一块白色半透明的卵石。

之后,3个外星人便返回飞行物体。

例七:外星人送给地球人一块饼

1961年4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一个外星矮人走下飞碟,来到目击者面前,拿出一个有两个把手的瓦罐,做出喝水的样子。

目击者给他倒了水,矮人给他一块饼,经实验室化验 分析,这块饼的成分是地球上没有的。

例八:外星人给数学家的礼物

英国数学家约翰也有一块神奇的白色卵石,由石英组成,如今陈列在英国博物馆里。约翰的儿子在给有关人员的信中写道:这块石头,是一位叫乌里埃尔的天使圣人给的,说明数学家约翰曾经见过飞碟外星人。

例九:飞碟人送给被绑架者一块石子

1972年10月,一位阿根廷目击者从外星人那里获得一块坚硬的黑色石头。经过化验,石块既非燧石,也不是钻石,更非地球上的岩石。

当时这位目击者被飞碟的光击中失去知觉,后来他模糊的记着,在一个飞碟里呆了一些时候,等他醒来时,已躺在自家的门口,手里拿着这块黑色的小石子。不过从那以后,他的这只手经常肿痛。

许多地球人都称自己拥有外星人留给他们的物品,但那些物品真的是外星人留下的吗?又有什么含义呢?我们只能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找出答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