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管和民兵发生大规模街头械斗(图)

发表:2006-10-18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昨晚9点左右,深圳上梅林村城管与民兵应急分队发生打斗事件,有近500群众围观

10月17日晚9点左右,深圳上梅林村城管与民兵应急分队发生大规模打斗事件,有近500群众围观。据目击者说,双方人数至少有百余人,打斗事件造成30多人受伤,但没有危及生命的伤害。

17日晚间9时许,上梅林新村接近梅华路新世纪百货地段发生大规模打斗事件,据目击者描述,一帮身着绿色迷彩服的人 和一群民兵先是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各自召集人手并发生打斗,打斗持续了5分多钟,随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制止了打斗。被带到上梅社区警务社的民兵,臂章上写 着“福田区民兵应急分队”的字样。

目击打斗事件的周先生当时在正在梅华路附近餐馆用餐,他说,当天晚间9时许,餐馆外边陆续聚集了二三十个身着迷彩服 的人马,手里都拿着钢管,在街的另一头也出现了一帮人,是这里的民兵。两帮人先对峙了20多分钟,其间双方人数不断增加,每一方都至少有百余人,然后就打 了起来。

梅林村居民林先生当时也正好在现场,他说,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双方手里都有钢管、铁棒等物,甚至有人拿出了马刀,简直像黑社会打群架,有个没穿制服的手里拿着一把马刀,也不知道是哪一边的人。

林先生说,穿迷彩服的一帮人是城管人员,另一伙人是当地民兵。当时一名补鞋匠在梅林新村的一个小巷口修鞋,一群穿迷彩服像城管队员的人不让他在这里摆摊,踢翻了他的工具,有一个人还对他动了拳脚。

林先生表示,双方打斗的起因是城管人员殴打了这名补鞋匠,一名好像修鞋匠亲戚的年轻人后来叫来了一群民兵,双方在巷口先打了一架,警察来了以后带走了两个人,但双方好像不太甘心,接着就开始召集人手了。

当地的巡防队员也证实,打斗双方一边是城管人员,一边是当地民兵。该巡防队员说,打斗就是争夺管理权引起的,以前管街上摆摊这些事情都是民兵管的,后来交给了城管,双方就开始起摩擦了。

该巡防队员还说,双方打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为了争夺对梅林新村的管理权双方已经发生过数次打架事件了。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