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送到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可能永远都出不来(图)

发表:2006-10-19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来自马来西亚的消息,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成员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记者招待会、研讨会,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的内容,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会上,法轮功学员陈劲讲述了她在中国被迫害、被验血的经过。一名曾跟她一起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被送到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可能永远都出不来”。

 陈劲(左一)在大卫•麦塔斯访马演讲期间讲述她在中国被迫害的经历



来自中国广东省的陈劲,因为信仰法轮功和传播法轮功真相,曾被中共当局监禁三年零六个月。

九五年陈劲开始学炼法轮功。她说因为法轮功的健身效果非常好,而且教导人心向善,迅速的提高了人们的道德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心灵向往美好的中国民众。据来自民间的说法:因为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令中共即害怕又妒忌,进而镇压。当时中共的媒体也声称法轮功与共产党争夺群众。中共号称党员人数是六千多万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炼功受益的群众纷纷到北京向当局请愿。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间,每天都有大量的群众到北京天安门、信访办和平请愿。但都被警察抓住,一批一批的送往天安门附近的派出所。九九年十二月末,陈劲也去了天安门,当时的天安门布满了便衣警察和穿警服的警察。陈劲被送往广东省驻北京办事处。当天一同被抓的还有一百多没有说出身份的学员,陈劲不知道他们被送到了哪里。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七日,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陈劲又一次被国安人员抓住。在拘留期间,她遇到一名没有透露身份的法轮功学员。

据陈劲讲在二零零一年九月的一天,她当时被关押在珠海市看守所的第三十七仓。看守所有三个女仓都是连起来的,平时很安静,这一天突然的不平静了,三十五仓传来了警察的叫骂声,接着是囚犯打人的声音。通过仔细听,知道来了一名没有透露身份的法轮功学员(后来警察和犯人都叫她“无名”),她在绝食反抗。陈劲所在的监仓还有其他两名法轮功学员,一名叫张清云,一名叫王志军,她们三人一齐大喊:“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叫喊过后第二天就开始平静了。过了两三个月,来了一名叫阿红的人,从阿红那儿她们打听到“无名”的一些事情,她说:“自从你们叫喊后,警察怕这位‘无名’影响到其他人,就把‘无名’调到其它仓去了。”

二零零二年农历新年,因为陈劲曾是美术教师,警察派她到每个女仓贴年画,才第一次见到了“无名”,一名三十多岁,长的很秀气的妇女。二零零二年六月左右,陈劲听其他同监人说“无名”被送出去了。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陈劲被押送到广东省韶关监狱,当时的押送车内有十几个人,其中九个是法轮功学员。当被押送到监狱医院时,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行体检。体检的项目有胸透和验血,警察说这是例行检查。但是其他人(吸毒、卖淫、盗窃等)反而不进行体检。二零零三年四月,陈劲被调往广东省女子监狱。其间也做过胸透和验血的检查,并不是刚进监狱时。

在广东省韶关监狱,陈劲又一次遇见了阿红。因为阿红家里很有钱,因此在拘留所里与警察的关系非同一般,能经常出监和警察聊天。警察会有意无意的透露一些消息给阿红。从阿红那儿陈劲了解到“无名”的一些情况,因“无名”没有透露姓名,无法判她劳教或判她刑,但她确实是被送出去了,“无名”没有被放回家,而是被送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去了。阿红还感慨的说:“你挺幸运的,坐满刑期就出去了,警察告诉我,‘无名’被送去的那个地方可能永远都出不来了。”

二零零四年圣诞节,因身体非常虚弱,陈劲被家人保回家。回家不久,“无名”的母亲经别人介绍,拿着“无名”的照片找到她。陈劲一眼就看出那就是“无名”。“无名”的母亲说:“我女儿叫袁征,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出来不久就来珠海看我。二零零一年九月份的一天出门一趟,就再也没回来。”陈劲告诉她,“无名”就是二零零一年九月份进的看守所,并把阿红说的话告诉了她,并叫她赶快向六一零要人。

在陈劲逃离中国后,仍很挂念袁征,不断打听袁征的下落,特别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曝光后。袁征还是没有任何消息,陈劲更加担心她的生命安全。五年没有任何音讯,也许她早已成为了恐怖的人体器官库中的一员。

陈劲还有一个妹妹叫陈励,是广东省汕头大学艺术学院四年级学生。为法轮功曾三次坐牢,受尽了各种各样的酷刑折磨。这次陈劲逃离中国,中共当局知道后,很害怕陈励也出逃,就把流离失所的陈励非法抓捕了。据她的家人说,陈励被送往广东省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水法制学习班”。家人多次要求见陈励,但中共当局不允许任何人见她,将近半年过去了,陈励至今生死不明。陈劲说妹妹身体非常健康,会不会成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对象呢?她非常担心她的生命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