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放日本”密件曝光(图)

发表:2006-10-19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70年代密件指中日建交是中共“解放日本”的第一步战略。图为当年的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华。(AFP/Getty Images)

安倍晋三上任日本首相后主动访晤中共领导人,日本社会似乎暂时走出了靖国神社的阴霾,但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又笼罩在北韩核武试爆的阴暗中,整个社会似乎总也逃不过共产的影子。

日本著名时事评论家樱井良子,近期在一本周刊杂志里披露了中共上世纪70年代一份秘密文件《日本解放纲领》的内容,当中揭示了中共如何伪装,及如何指明必须利用“日本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来转移以至“放弃对中共的警觉性”,从而建立一个中共领导下的日本。

密令三步骤解放日本

报 导指该秘密文件的日文译本,由日本“国民新闻社”于1972年8月印制成小册子出版,恰好是前日本首相田中角荣执政,日中建交的高峰时期。该本小册子以 “中共向特工人员作出指示的‘日本解放’秘密指令”为题,内容是中共对日本的基本战略方针,直至达到“解放日本”。换言之,就是如何将日本共产化的方针及 战略要领。

小册子还明言要将“日本现存的国力成为我党(中共)的领导下,为解放全世界而效劳”。

樱井良子指该本小册子披露中共的战略分为三个步骤:首先达成中日建交;第二步,建立民主联合政府;第三步,建立日本人民民主共和国。最后的目标是,将天皇作为战犯首领处死。

该中共秘密文件还指出,成立田中内阁(田中角荣内阁)已经达成了第一个目标。正在向第二步推进。

第二步是建立民主联合政府,秘密文件强调必须开展前期工作,就是心理战术。

文件指示包括“向媒体、政党、左右两边的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推进在日华侨的工作方法,随后再开设中共大使馆,并派遣2,000名经验丰富的特工人员等进驻”。

吁日朝野认清真实性

樱井良子在他的文章中写道,由于内容令人非常惊恐,致使很多人不敢相信。也许人们不相信的原因主要是认为“共产主义革命”至今不可能实现,同时认为日本共产化亦是非现实性的。

不过她强调:“最重要的是这是中共对解放日本作出的纲领,中共对日本的企图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她更呼吁日本的执政者、商人、国民都要想想,不管怎样的不现实,必须清楚明白中共原有的这种想法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该 秘密文件中还指出,第二步工作首要是掌握群众心理战的重要性;还列出如何掌握,并完全没有忌讳的指出,“让日本人对中国持有好感、亲近感,是为达成在不知 不觉中放弃对我党(中共)的警戒心”。因此,指示着重宣传,“让日本人对中国大陆至今都持有‘拥有光辉的传统文化’、‘日本文化的起源’、‘着重文学修 养、爱好和平的民族’,宣传这些形象,混淆中华文化,以达成其背后的目的”。

最后,樱井良子在文章指出,如今,中共解放日本的战略已经过去30多年了,但中共的战略并没有改变,只是为实现战略在不断的改变其战术而已。她说,现在是由中共党魁胡锦涛重新洗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强硬派路线”,再走回早年的“温和派路线”而已。

中国人开始厌恶共党

樱 井良子又指出,在中共仍然不变的基本战略中,值得人们注视的是,近期中日之间关系突破的背景因素及主因。其一是中国国民开始厌恶中国共产党政权。她举例指 出,在中国最大的网站“网易”的一项调查中,有64%的人表示来生不愿再做中国人。而另一个原因则是日本国民。她指出,日本人已经开始清醒,发现中国并非 想像中那么强大,以及中共的非人类政治而且是一个彻底强权压制为基础的战略手法。

她呼吁日本政府必须掌握这种变化,在认清中共的本意的同时,建立日中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