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军:布什要朝鲜俯首称臣 战争则不可避免

发表:2006-10-20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9日,朝鲜将军李赞卜(Ri Chan Bok)对美国广播电视网(ABC)“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表示,如果美国总统布什继续要求朝鲜俯首称臣(kneel down),那么战争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会在朝鲜半岛上展开。他表示,布什要求朝鲜俯首称臣,但朝鲜做不到。

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能保证有关核武器的信息不会泄露给恐怖分子,李赞卜表示核武器是用来保卫朝鲜及其人民的,不会用来赚钱或透露给第三方。他补充道,朝鲜与恐怖组织没有任何联系。

ABC报道,就进行谈判可能性的问题,李表示,朝鲜并不在乎谈判是双边或者六方,但他称制裁首先必须被取消才能启动整个谈判程序。对于布什,李表示,“他应该停止将朝鲜称作魔鬼轴心、独裁国家或者让人民受饿不可接受的国家。我们请他不要这样诋毁我们的国家,这不仅代表我自己,还代表全部朝鲜民众。”

据之前报道,美国驻韩大使亚历山大-弗什博18日就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核试验通过的制裁决议称:“我认为,即使增加压力也不会出现新的韩国战争等严重状况。”

当天,弗什博出席了“公正社会市民会”在韩国新闻中心举行的演讲会,并做出了上述发言。弗什博的言论似乎是对开放的我们党的反驳,因为日前开放的我们党就人们主张制裁朝鲜说“难道要进行一场战争吗?”

弗什博称:“目前韩美同盟依然很稳固。美国也在为韩国的安全而努力,因此,如果朝鲜发动战争,韩美两国有制止朝鲜的能力。”弗什博还对朝鲜称:“决不允许让进行威胁的政权得逞。”他对联合国的制裁决议称:“原则上要彻底分析和研究国际社会各国、与朝鲜保持友好关系的中国和韩国的对北活动,中断一切可能被朝鲜用于武器计划的支援。这就是联合国安理会第1718号决议的重点目标。”

接着他还表示:“联合国决议并不意味着要完全禁止进出口,而是帮助朝鲜走上正轨的措施。从安理会决议中可以看出,国际社会将继续进行人道主义援助,这也是为帮助朝鲜居民。”弗什博还提及美国国务卿赖斯19日访韩一事称:“将请求美国的盟国积极参与到防止朝鲜非法扩散核武器的活动中来。届时也会要求韩国政府通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防扩散安全倡议(PSI)加强合作。”

来源:网上谈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