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老母七闯监狱

作者:林吉 发表:2006-10-21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老太太的儿子因法轮功被判刑五年,到今年年底就该回家了。老太太五年来,日夜思念,每天掐着指头计算着与儿子团聚的日子。今年四月突然得知儿子被转移到另一城市的一所监狱,这一变故让老太太寝食难安,国外有人曝光近年来国内医院出现大量的器官移植其来源就是法轮功学员,老人非常担忧,急切的想见到儿子。

终于到了接见的日子,老人又坐汽车又倒火车,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却不让接见。被告知凡是炼法轮功的家属不允许接见狱中亲人,除非由当地“六一零”出具证明,证明自己不炼法轮功。

冯老太太一家都炼法轮功。老夫妻俩原来身患多种疾病,在修炼大法后都不治而愈。几年来无论风云如何变换,一家人心不变。因此两位老人也多次遭受拘留、劳教之害。

冯老太太虽然见儿心切,但她决不会去做假撒谎,修的就是“真、善、忍”。老人不顾年迈,对狱警动之以情,可是狱警以“上边”有规定为由,不为所动。

冯老太太思来想去,不能放弃。老人开始奔波于「六一零」、公安局、监狱之间,讲自己身心受益的事实,说明炼法轮功的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没有罪,告诉他们善待法轮功会得福报的,不让接见狱中亲人是违反宪法、侵犯人权的行为。警察们自知理亏,就互相推脱。

老人先后五次去监狱,都没有见到儿子。但她并不气馁,监狱不让见就到监狱的办公楼里找领导讲,监狱的领导也多,老太太见的人也多,讲的也多,许多人都表示同情;也有不善的人,威胁、恐吓要报警抓她。监狱主管法轮功的高科长,一开始躲着她,后来一看老人不走,就不怀好意的对老人说:“你先回去让「六一零」开个信,证明你是炼法轮功的,我就让你接见。”

冯老太太回来找到「六一零」,开了一个母子关系的证明。到了接见日,她第七次又踏上了去监狱的火车,抱着不见儿子誓不回的决心,再一次出现在监狱高科长等人面前。高科长一看,实在没有不让接见的理由,就同意给老人办理接见手续。

正当老人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时,出乎意料的又接到不能接见的通知。原来在儿子张印森到达接见室的时候,监狱方面要求他喊“报告”,还得说:“犯人×××到”。张印森虽然已被迫害五年了,可是信念丝毫没有改变,坚决不承认自己犯了罪,他说的是:“法轮功学员张印森到”。就这样接见再一次被取消。

冯老太太得知这一情况后,虽然为见不到儿子而难过,但更为儿子的凛凛风骨而自豪,要求接见的信心反而更强了。她坚定的告诉狱方:“我今天见不到儿子坚决不回家。你们为了不让我们母子见面,变着花招的迫害我们,还非得让我儿子承认自己是罪犯。我们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没有罪。我儿子就是炼法轮功被抓来的,我儿子说的是真话,我儿子不是罪犯。你们不能随便给人扣帽子、加罪名,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们在执法犯法……。”理直气就壮。

监狱中午休息,冯老太太就在大门口平静的和围观的群众讲事情的经过。下午一上班,老人就和上班的监狱职工讲,高科长一看没有办法,找来110警察,冯老太太兰马上就跟110的警察讲起来了。110警察听着老太太的讲述,把老人送到了派出所。冯老太太就又和派出所的警察讲述自己来监狱七次了,还不让见儿子的遭遇。警察也很同情她。

到了晚上,冯老太太对值班警察说:“我不能给你们添麻烦,我得到旅店去住。”一个警察表示要拿钱给她,她说:“我有钱。”就这样她在旅店住了一宿。

第二天冯秀兰又回到了监狱,继续讲她的遭遇。高科长一看这老人又来了,就软硬兼施,找来几个女职工劝说她,让她先回家去,被老人坚决拒绝。不一会儿,高科长又找来两个市公安局的警察开来警车让她上车,说是给她“解决问题”,老太太看出来了,他们实际上是打算把她送回市「六一零」那儿去。她对来的警察说:“我是到这里来见儿子的,不能跟你们走,要解决问题就在这解决。”接着继续讲自己七次没见到儿子的经过,讲修大法的都是好人,祛病健身没有罪,善待法轮功是会得福报的。最后市公安局的警察也被老人感动了,主动出面与高科长协商,让冯老太太与儿子见面。

就这样,冯老太太经过坚持不懈,逢人就讲,经过四个月七次奔波,母子终于相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