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压抑了 潍坊少年张小龙(多图)

发表:2006-10-23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农历二月廿二,长期承受痛苦、压抑和悲愤的姥爷突然撒手人寰,撇下年迈的姥姥和孤苦的小龙。14岁的龙龙无法接受这个无情的现实,难过得两天没吃饭。从不当人面哭的孩子大哭,哭得很伤心。可怜的孩子失去父母的关爱,又突然失去挚爱的姥爷,本已凄惨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沉默寡言的张小龙       

张小龙,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办南沟西村人,从7岁开始就经常被迫和爸妈分开,多次遭受惊吓,饱尝骨肉分离的痛苦。爸爸张传正、妈妈郭秀红修炼法轮大法,都是村里有名的好人,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毒打。小龙从很小就被迫离开爸妈,到郭家村和年迈的姥姥、姥爷一起生活。现在小龙只能跟没有经济来源的姥姥相依为命,一老一小艰难度日。

  张小龙年迈的姥姥


看着老人苍老的脸颊和沉默寡言的可怜的孩子,每个善良的人都会泪流不止。望着那已倒塌的南屋,盯着那裂着大缝的房子,还有漏雨的房间和那已腐烂下垂的天花板,善良人的心啊都会流血般的难受。

 
屋内墙上能伸进大拇指般宽的裂缝随处可见。

 在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前,爸爸、妈妈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本分正直,勤劳善良,小龙龙与爸爸、妈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2002年10月,已经被逼迫得流离失所的爸爸、妈妈再一次被奎文公安610非法抓捕,分别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3年8月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被非法判10年重刑,被送到济南监狱迫害。小龙在天天想妈妈,夜夜盼爸爸中长成了14岁的少年。

 

小龙龙有个幸福的童年 

在长期痛苦思念的生活中,孩子变得沉默寡言。他不明白爸妈为什么被抓,幸福的一家人为什么被活活拆散,但他坚信修炼“真、善、忍”的爸妈没有错。懂事好强的孩子从不当着姥姥、姥爷的面流泪,从不说自己想爸妈,他的学习成绩在全班一直名列前茅,这让在痛苦中煎熬的姥姥、姥爷多了一丝安慰。

谁人没有父母,谁人没有子女,当您看到小龙龙一家的遭遇时,相信善良的您一定会为他们感到不平。您可知道这样的家庭,在中国大陆何止一个,中共迫害法轮功七年来,千千万万个小龙龙失去父母的关爱,千千万万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倒塌的南屋还有两根檀条在“翘首”盼望主人快些回家


村里的好心人悄悄的将倒塌的南屋的南墙上盖上了几片瓦,长满青藤的凄凉院落在向人们陈述着主人遭受迫害的悲惨的故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