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老板市场内遇袭身中两枪

发表:2006-10-26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砰砰砰”,昨晚7时左右,机投镇桃园宠物市场内响起了三声清脆的枪声。枪响过后,该市场内一名宠物店老板倒在血泊中。武侯警方正连夜对这起枪击案展开调查。

  昨晚9时,记者赶到桃园宠物市场时,市场大门紧闭,记者请求门卫开门以便采访,但被其拒绝。在大门口,记者不时看到进出的警车,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时,宠物市场涌进了2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他们手持刀棍以及短枪,气势汹汹冲到李杰的宠物店。当时,宠物店只有李与其妻子周某以及他们的侄子。在冲突中,李杰受到刀砍和枪击,周某头部和手部被砍伤。“我听到了三声枪响。”某知情人介绍,发生暴力冲突可能与生意上的纠纷有关。

  据了解,李杰是该市场最大的宠物老板,其两个巨型贵宾犬被行家估价为200万元,还不包括其它许多名贵犬种。昨晚10时,在省人民
医院骨科,记者见到了刚从手术室推出来的李杰,他表情十分痛苦。由于子弹还未从其体内取出,医生随后还要再次对他进行手术。医生介绍,李身上有两处枪伤,主要伤及到手部和腿部,背部有一处刀伤。伤情十分严重。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