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奇招

发表:2006-10-27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季里,肌肤的保湿工作尤为重要!      人生活在相对湿度45-65%RH,湿度指数为50-60的环境中最感舒适,而冬季供暖期的室内湿度通常仅为15%RH,人在这样的房间呆久了,往往会出现干燥上火的现象。应在室内添加一台加湿器,调节室内湿度
    下面介绍三种可以自己DIY的补水面膜:
  ●DIY番茄小美人的水嫩秘招
  <材料>番茄1个(中型)、奶粉2大匙、蜂蜜2茶匙……  
  <轻松DIY>
  1、将熟透的红番茄用汤匙捣烂。  
  2、然后将奶粉和蜂蜜加入捣烂的番茄泥中, 均匀搅拌成糊状。  
  3、洗脸后,均匀涂于面上,然后于t字部位敷厚一点并稍加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
  <美肤功效>
  这个番茄净肤去油面膜,有很不错的平衡油脂功效,还有清洁、美白与镇静效果,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哦!因为脸上有许多没有用的角质,所以可以趁敷脸时去除,加上茄红素和奶粉的的滋养,可以让肌肤柔嫩有弹性。
 
●自制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
  <看看材料> 柠檬1个、伏特加80cc、蒸馏水120cc、甘油1小匙…… 
  <轻松DIY>
  1、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约半日。 
  2、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
  PS:由于柠檬化妆水有加入酒的成分,可在冰箱中存放约两周。
  <美肤功效>
  能滋润白皙皮肤,保湿和平衡肌肤,特别适合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则不建议使用。

 ●海藻补水嫩肤面膜自制法
  矿泉水+海藻粉,创造水晶肌肤。   
  DIY水分面膜
  1、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
  2、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
  3、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水嫩4魔招 韩式保湿全方位
  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给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效果非常明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