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友找工作 1万元酬金寻捆绑式签约

发表:2006-10-29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庆石油学院出现一张“卖媳妇”广告。为将女友与自己分配到一起,一名大四学生招聘一名有此能力者,并承诺给其一万元劳务费。

11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庆石油学院第二饮食服务中心门前。贴在这里的“卖媳妇”广告吸引了很多学生。

广告内容:卖媳妇,奖金1万元!本人是一名大四学生,现已与“吉林油田公司”签约,但未能把媳妇“捆绑”到该公司,本人十分悔恨。我深爱着我的女朋友,想和她永远不离不弃地在一起。现寻求大四“月老”一名,把我的女朋友利用大四招聘的“捆绑式签约”的方法,“捆绑”到“吉林油田公司”,本人愿意拿出人民币1万元作为酬劳!期待大四“月老”早日出现!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经了解,张贴该通知单的学生叫刘力(化名),家住吉林省,是大庆石油学院石油勘探专业的学生。目前,他已将工作关系落到了吉林油田。

据刘力介绍,他的女友是吉林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大四学生,两人已经相处了一年,女友所学的专业不在吉林油田的录用范围内。

本学期开学后,刘力一直为女友工作的事张罗着。他曾几次与吉林油田方面沟通这件事情,但一直无法落实。

刘力对记者说:“只要有人能将我女朋友的工作与我安置在同一个城市,除了金钱酬谢外,我会在心里感激他一辈子。为了这件事,我们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贴出这份广告。如果说,我和女友通过最后的努力还不能达到目的的话,她只能到私人企业打工了。”

对于刘力的做法,一些学生表示支持。但也有一些同学持不同看法。有些帮别人“带”人的学生可能会收一部分钱,有收两三千元的,但没听说过有人肯出1万元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