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最喜欢的十大男明星(组图)

发表:2006-10-30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
  他开创了“无厘头”的表演方式,将曾经打碎的爱情、理想、友情等又一一修复并高举头顶。他是一连好几届大学生的另类偶像,无穷的笑声可以让每个人用在自己生活中的每个可以用的地方。或许这就是周星驰的意义。
                             
梁朝伟
  从精灵古怪的小鱼儿到如今的影帝,梁的演技在几十年间一点一点被挖掘出来,沉淀成他独特的气韵。虽然有人说他这两年堕落了,老演商业片,但就算是商业片他演得依然优雅大气,非常人所及。

周杰伦
  自创自唱的天赋、酷酷邻家大男孩的清新气质、咬字不清的奇特唱法……R&B小天王周杰伦带来的狂风席卷的可远远不止是演艺界,青少年对他又爱又崇拜;或许在他之前不是没有唱R&B的歌手,但说到E时代的不朽先锋,只有他是当之无愧的。

张国荣
  一直以为他是偶像派而不是实力派,歌唱得比电影演得好。直到《纵横四海》中那个镜头:“我是通天大盗,明天看报纸吧。”然后开车而去,帅呆了;《霸王别姬》一片更是达到顶峰。而他绚丽的生命最终在空中飞扬中谢幕,成了千万影迷心中永远的痛。

刘德华
  他是东方的汤姆克鲁斯,是光芒万丈的不老情人。从多年前偶像级的四大天王到现在众望所归的影帝,对华仔最确切的评价有两个字:勤奋。他的才气与天份都不是最好,但勤奋足以让他像陈年老酒越来越有味。此外,他艺德也很不错,在丑闻绯闻满天飞的娱乐圈实属难得了。如果不算他一个,估计会引起公愤的,这大概就是他的人气。
胡军
  胡军貌不惊人,他的魅力在于有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风范。不光彩夺目,但内在的阳刚之气却能吸引观众。央视的片子拍一部被骂一部,连里面的演员都不能幸免,但是胡军是例外,有人说承认的乔峰人选只有他。

陈道明
  年轻时柔和俊秀的面孔带着别样的妩媚,而演技更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精进,令人没话说。难怪冯小刚说他老了以后风韵犹存,的确有道理。电视台说只要是陈演的片子就一定要引进,因为观众喜欢他演的电视剧。

许巍
  许巍,一个神秘而又真实的名字。很多人给这个名字赋予了多重定义,吟游诗人、摇滚浪子或者人文歌手,但是,在所有这些定义的前面,最贴近许巍灵魂深处的叙述其实只有两个字——音乐。他的音乐总是给人强烈的真实感:真实的迷惘、真实的彷徨,以及真实的平淡;或许正是这种真实,使得他的音乐虽不乏沧桑感,却始终有挥不去的校园感觉。
周润发
  无论是浪子、杀手、警察、赌神、公子、侠盗,或是其他角色,总能信手拈来,演绎成发哥式人物:把锋芒隐于大气之中、把浪漫融入潇洒、把情义紧紧扣在扳机上……
  他的小马哥是这样无人能再演的角色;他的《阿郎》在最后罗大佑苍凉的歌手中,一次次谋杀了多少眼泪;他的《赌神》简直成了标准模板;……太多太多。也许,别人也能演赌神,做不到发哥式赌神,也可以有自己的风范,但是,发哥演绎的浪子,确实无人再能出其右。

张学友
  台上,他是屹立不到的歌神,台下,他是好老公好爸爸。歌迷心中的“好男人”张学友有多支经典作品为大众耳熟能详,随和乐观的性格也让他备有人缘。做为一知名全球演、歌俱佳的艺人,有华语的地方必有张学友的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