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绅士撒野,对恶霸下跪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06-10-31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在台协会杨苏棣处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台湾立法院应尽快通过军购案,增强防御能力,结果遭到泛蓝们的一片攻击、辱骂,甚至要把他赶回美国。《联合报》发社论呼吁,"立法院本会期不应通过军购案";亲民党甚至表示,两岸直航不过,军购别想过。

今天谁都清楚两岸军力的严重失衡:中共军费已达九百亿美元,排美、俄后世界第三位;不仅部署八百多枚飞弹瞄准台湾,并准备十年内建造三艘航母,其主攻目标是台湾(和协防台湾的美军)。北京还制定了"反分裂法",以法律方式确定可武力侵台。

面对不到一百海里的这个"强盗",台湾当然应该增强国防(军购)、心防(认知强盗)和联防(与美国军事合作)。尤其是在中国经济崛起,很多国家为了做生意,不愿得罪北京,只有美国敢向台湾提供武器的情况下,台湾朝野更应该注重和美国的双边军事关系。但美国总统批准对台军售已五年了,这项军购案却在国亲两党主导的立法院被封杀了 61次,等于这五年 60个月中,平均每个月封杀一次。天底下哪有这样不顾自己国家安危的立法院!

对国家安危都毫不在乎的泛蓝们,对杨苏棣呼吁台湾军购的讲话,却扯着脖子喊起了什么"要捍卫我中华民国主权",忘记了他们刚刚当着杨苏棣的面大闹中华民国国庆,丝毫不把国家尊严看在眼里。今天,他们"义正辞严"地强调起国家尊严和主权了,他们真的在意中华民国的尊严和主权吗?当中华民国的总统陈水扁不被允许在美国本土过境时,他们抗议了吗?不仅不抗议,而是幸灾乐祸。

当载着连战宋楚瑜们的飞机进入他们声称是自己领土的中国却不被允许打出中华民国国旗的时候,他们抗议了吗?他们的党魁在北京连中华民国的字眼都不敢提,他们抗议了吗?当中共人员在国际比赛场上野蛮地抢夺台湾选手身上的中华民国国旗时,他们抗议了吗?在所有国际竞技场上,中华民国不被允许举出自己的国旗,他们抗议了吗?从来没有!

这些人不仅蛮不讲理,更是典型的胆小鬼,他们只会"在绅士面前耍流氓,在恶霸面前当孙子。"

看泛蓝们这番毫不掩饰的反美亲共表演,令人无法不纳闷,地下的老蒋小蒋恐怕都会被气得七窍生烟吧。老蒋无论多么怀念中国,也不会去抱共产党的大腿,小蒋无论多么不情愿,也还是把政权留给了台湾人。而今天的国亲两党,就因为不忿台湾人执政,就不惜去跟共产党拥抱,不惜拿中华民国的安全做赌注。背叛坚定反共的两蒋,"数典忘祖" 的,难道不是国亲两党自己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