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阵奥多姆带领湖人逆转太阳

发表:2006-11-01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07赛季NBA常规赛开战,太平洋分区两强洛杉矶湖人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斯台普斯中心遭遇,缺少科比的湖人队上演逆转好戏。在最多曾落后19分的情况下,奥多姆带领球队反败为胜以112-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湖人队的奥多姆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拜纳姆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7分,沃顿得到11分,库克和帕克各得到9分,拉德马诺维奇得到8分,新秀法马尔得到6分。太阳队的巴博萨得到30分,马里昂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纳什得到15分和13次助攻,贝尔得到12分,托马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出场11分钟,得到6分。

湖人队这个夏天引进了拉德马诺维奇和埃文斯,他们期待新赛季能够有所突破。科比因为膝盖伤势未愈缺席揭幕战,这意味着奥多姆要承担起更多的领袖责任。米姆和布朗的受伤让19岁的拜纳姆成为首发中锋,他要在内线承担更多的责任。

太阳队夏天引进了班克斯,续签了巴博萨和迪奥,他们的阵容更加齐整,虽然小斯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纳什和马里昂要带领球队取得佳绩。两支球队开场后都保持极高的命中率,2平、4平、6平后双方交替领先,在纳什右翼命中3分,太阳队以13-11领先后湖人队请求暂停。

暂停后湖人队的进攻找不到感觉,太阳队则全队开花,他们在接下来的5分多种内打出一轮19-9的进攻高潮,太阳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换上替补的太阳队依旧保持高效率的进攻,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他们以41-26领先。太阳队的贝尔本节得到9分,纳什送出7次助攻。

库克用3分球开始第二节,巴博萨和托马斯率队打出一轮5-2的攻击波,他们仍保持15分的领先。奥多姆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9-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半钟时湖人队将比分追近至40-46,太阳队请求暂停。拉德马诺维奇暂停后勾手命中,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纳什底角命中3分,马里昂也贡献4分,太阳队很快回敬一轮8-1的攻击波,他们的领先优势回到11分。半场结束前湖人队又打出10-4的反击高潮,他们在第二节过后将比分追至53-58。

太阳队的马里昂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贝尔和巴博萨各得到9分,纳什得到8分和8次助攻,托马斯得到8分,斯塔德迈尔得到6分;湖人队的奥多姆得到15分,埃文斯得到9分,拜纳姆得到8分,库克得到7分。

沃顿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湖人队在第三节以6-0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59-58反超领先。纳什外线命中3分,拜纳姆勾手命中,两队战成61平。63平后帕克两罚全中,不过巴博萨和贝尔分别命中3分,太阳队重新领先4分。

奥多姆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2-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湖人队以79-73反超6分。暂停后拜纳姆和法马尔各得两分,湖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湖人队在前三节过后以87-7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奥多姆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以14-6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继续扩大领先,本节还有8分57秒时他们以101-85领先16分。暂停后巴博萨连续命中两个3分,太阳队将比分迫近。在马里昂上篮将比分追近至93-102后,帕克右翼命中3分,埃文斯跳投命中,湖人队稳定领先局面。

巴博萨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98-107后,奥多姆右翼命中3分,湖人队仍领先12分。迪奥和巴博萨合力得到5分后,拜纳姆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12-103领先。最后关头太阳队无力翻盘,湖人队最终以114-106击败太阳队。

太阳队首发阵容:纳什、贝尔、马里昂、迪奥、托马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帕克、武贾西奇、沃顿、奥多姆、拜纳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