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死两名农妇 碎尸后将肉块挂在厨房

发表:2006-11-04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8日,黑龙江省绥棱县传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分别失踪了12天和3天的隋秀波、张凤兰被找到了,然而她们再也不能与家人团聚了。她们被残忍地杀害了。

  两个蹊跷失踪的女人

  9月13日中午,绥棱县城的一个拉面馆里,该县靠山乡富国村村民张晓柱没有等来卖鸡 蛋的妻子隋秀波。他坐不住了,起身就到附近几个街口去找,结果也不见妻子踪影。

  9月14日,在张晓柱发动亲属寻找妻子的同时,来到绥棱县镇南派出所报案,接着又到绥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绥棱林业公安局报了案。十几天过去了,张晓柱彻底失望了,放弃了寻找。由于出现了这件不幸的事情,张晓柱家的大豆过了最佳收割期,大豆炸了,都落了地,收回不到三分之一……

  就在隋秀波失踪12天之后,9月25日,又一个卖鸡蛋的女人张凤兰失踪了。

  9月25日8时左右,张凤兰骑着“倒骑驴”三轮车从家里出来,到镇南街道
加油站附近的养鸡户孙某家上了100斤鸡蛋,然后便骑着三轮车去卖鸡蛋,再也没回来……

  两个卖鸡蛋的女人相继失踪,引起了绥棱县居民的广泛关注,也成为了市民街谈巷议的话题。绥棱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并指示各派出所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清查,同时将案情通报林业公安局进行配合。

  发现失踪者的车架子

  9月27日13时左右,张凤兰的丈夫杨占福的侄子在绥棱县菜市场西门不远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发现了一台改装的三轮车的车架子。他看着眼熟,马上到叔叔家报信。杨占福赶到一看,正是自己亲手焊的车架子。

  专案组赵凌志大队长带领办案人员赶到现场调查,让收购部老板找来送车子的三轮车车主。警方根据三轮车车主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宋德孝的家,警方立即对其家进行严密监控。经查,宋德孝31岁,是原林业局电厂下岗职工,家住城南加油站南200米处西侧。

  警察的突然出现,令宋德孝的母亲和妻子非常惊慌,忙向厨房跑。办案民警马上跟到厨房,宋德孝的妻子伸手要将厨房内挂着的一块肉拿下。办案民警上前仔细辨认,发现这块带有骨头而且去了皮的肉竟是人肉!同时发现在厨房内的盒子里装着人的心、肝、肺和内脏,经过搜查,在厨房的锅炉内发现已经被烧成了骷髅的头骨和人体四肢骨头,在仓房内发现人体的尸块。

  办案人员立即将宋德孝的妻子及母亲带回刑警队讯问。经宋的妻子交代并指认,又在宋原来居住的房子里搜出了26块尸块。

  9月28日,宋德孝在绥棱县林业花园被绥棱林业公安局巡警发现,立即对宋进行围追堵截,10分钟后在林业局家属区一胡同内将欲打车出逃的宋德孝抓获。

  惨无人性的杀戮

  9月29日,宋德孝在强大的审讯攻势下,交代了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记者10月11日采访时来到了杀人现场。这处房子的位置非常偏僻,白铁皮大门紧闭,绥棱县公安局的封条字迹清晰,院内显得阴森恐怖。

  宋德孝下岗后便在家中做一些小买卖,2005年开始养猪。有一次他卖猪肉,猪贩子想低价买走,宋不卖,猪贩子就以拉舌头看有没有痘为名,给猪吃了药,使宋的猪三天不吃食,结果瘦了10多斤。宋一怒之下将该猪贩子打成轻伤后,被公安机关处罚。不久后,因为无钱医治,宋的父亲死在了
医院。这两件事使宋对做买卖的人产生了变态的仇恨,他下决心要整治他们。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杀人计划。

  经过观察,他发现,在距加油站不远的老孙家经常有贩卖鸡蛋的妇女出入。他决定从这些妇女身上下手,正赶上母亲有病,没钱医治,便产生了杀人劫财的念头。

  9月13日下午,他看见一个矮个女人,挎着一个卖鸡蛋筐从自己身边走过,便说要买几斤鸡蛋,该妇女正是隋秀波。当隋秀波进入他家时,他残忍地举起木棒向隋头部猛击,当时就将隋打死在走廊里,然后碎尸、焚尸。9月25日,宋德孝也以同样的方式将张凤兰骗至自家院内实施了杀人犯罪。他说,下个计划就是杀卖猪肉的。

  破案后,办案人员在宋交代的地点找回了50多块尸骨,警方进行的DNA鉴定近期就能出结果。(犯罪嫌疑人为化名)

来源:生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