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下跌 买家雀跃

发表:2006-11-10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美国一些地区房价的下跌,为一些原本望房兴叹的观望者提供了买房的可能,一些买家利用卖家促销的优惠,将房价降到一年以前。如果这种情况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发生,对经济发展不失为好消息,因为房价低廉,是带动经济繁荣的重要原因。

房产市场的任何好转都会有益于美国的经济,因为房地产现在是最大的经济发展包袱。克里夫兰国民城市银行(National City Corp.)的首席经济学家理查德.德凯撒(Richard DeKaser)说。“通过我的计算,1998年房价极为低廉,是随后经济繁荣的重要原因。”

房价下跌,买家雀跃

对很多望房兴叹的观望者来说,支付能力是一个主要问题。今年家庭收入用于住房贷款的比例为1990年以来的最高。

在美国全国基础上,月付贷款是很多人的一笔大支出。根据美国房地产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九月的贷款支付额占据家庭收入的23.3%,低于七月的25.1%。德凯撒说,任何低于18.6%的数据即为低比例,高于 21.8%的为高比例。

各地区的支付能力不同。中西部,特别是伊利诺、印第安那和俄亥俄州的支付能力很强,贷款支付额占仅个人收入的17.4%,南部的支付能力略低(21.4%),其次为东北部(24.8%),而西部的贷款支付额占据个人收入的约35%。

卖家促销优惠多

为促销房子,一些开发商们同意免费更新厨房和支付房产过户费(closing costs)。总部在芝加哥的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MCZ/Centrum总裁麦克尔.莱那(Michael Lerner)说,各地的促销方法各不相同。

北德克萨斯大学的房地产专家约翰.贝恩(John Baen)认为,这种降价促销诱因正在加倍。“现在有很多优惠,如果能申请到一项6%的贷款,他们会得到一些免费的东西,因为卖房者会给买方在最初两年提供一些额外的优惠来抵消付款。”他说。“现在对各地的买房者来说都是胜利。”

美国大城市房价也在下跌

甚至在一些最热门的房产市场,如纽约,房价也在下跌。JC DeNiro & Associates负责人、房地产经纪克里斯托夫.麦西逊(Christopher Mathieson)估计,现在的价格与一年半以前在同一水平。

在南方大城市亚特兰大,平均房价原为二十五万美元,现在跌至约二十二万美元。

房贷利率持平,有利买家

抵押贷款银行业者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MBA)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房屋贷款最普遍的三十年固定利率贷款的利率维持在6.24%,十五年固定利率贷款的利率从5.94%略升至5.96%。

MBA的数据显示,申请贷款的数量上升,这次季节性调整的贷款申请总数指标在十一月三日这一周结束时上升了8.8%,达620.9。

来源: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抵押贷款银行业者协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