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清华学子-永远风华正茂的袁江

作者:徐宏 发表:2006-11-10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月九日,是你的忌日,你的生命永远停止在风华正茂的二十九岁,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儿子,姐姐们失去了唯一的弟弟――袁江,一个清华学子,一个让人痛惜的名字。你生命的终止不是因为病痛,也不是因为意外,更没有犯罪,难以想象,你是死于酷刑!你的离去让亲人难以承受,与你相知最深的姐姐至今仍不能相信。姐姐记忆中的弟弟那么健康、聪慧。是谁杀害了他?

在袁江临终前见过一面的好友描述到:“我进到一个房间里看到了袁江。这时的他已经是皮包骨,瘦得几乎脱了相,要不是别人指引我怎么也不会相信这就是袁江。这时的他两眼微睁、口鼻流血、一动不动躺在那里。此时此刻我脑子一片空白,泪如泉涌、心如刀绞,我强忍着悲痛,摸了摸他的额头,已冰凉了,拉了拉他微发硬的手,再看看他的腿,我几乎昏过去。他的右腿膝盖以下竟然呈黑色的。小腿肚处有手掌大一块和脚的右侧也有一根手指大小的地方都没有了皮肉,整个一条腿就象干瘪了的枯树枝……真是惨不忍睹,惨不忍睹呀!怎么会成这样呢?这哪里是我记忆中的袁江呀!”。

袁江出生于一九七二年八月二十四日,父亲为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系主任;母亲是某学校高级教师。上有三个姐姐,他在家中排行老小。

袁江学法轮功前身体多病。上高中时由于患有心肌炎,高二时,休学一年。但聪慧的他后来参加全省物理竞赛仍获得第四名,九零年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专业深造。

一九九三年,袁江参加了李洪志老师在大连、长春、延吉、广州讲法班。袁江曾染有抽烟、酗酒的恶习。当年他到北京上学时,远在甘肃的父母担心家中就这么一个儿子,到外地实在是不放心。谁知他学了法轮功后,不仅戒掉了烟酒,整个人也脱胎换骨。

许多人还记得,一九九五年,袁江清华大学毕业分配到了兰州市电信局,同时他也带来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据当时看到的人说,袁江每天早上在西北师范大学偌大的操场上炼功,很长时间只有他一个人。也就是短短的一、二年时间,仅兰州市区的法轮功就达到了数万。一九九五年,因他学的最早,又热心,就担任了甘肃义务辅导站站长。

袁江善良敦厚、才华横溢。在兰州市电信局所属的信息技术工程公司曾经担任过副总经理,对工作游刃有余。后因他不愿放弃法轮功信仰被解职,改任技术总监。他是市电信局公认的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技术骨干和中层干部。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一日,单位派他到敦煌出差,七月二十日凌晨,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秘密将他绑架,与八个辅导站义务工作人员一起,被秘密绑架在了人民饭店的一层楼里,几乎是四个人看着一个,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这种非法软禁的情况持续了半年之久,直到二零零零年元月二十日才放了人。回到单位上班后,兰州市公安局一处还一周强迫传唤他一次。

二零零一年元月,公安又密谋绑架他到“洗脑班”迫害,他被迫出走,开始了流离失所,饥一顿饱一顿的辗转于大江南北、边疆内地。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袁江在甘肃敦煌市,距闻名世界的千佛洞不远的一辆公共汽车上,因没有身份证,遭警察盘查时被发现,此时他已经被全国通缉。

袁江被捕,甘肃省公安厅作为大案要案。省邮电管理局提供了自己在兰州市白塔山后山的绿化基地。这里距市区约五公里,当时天已转冷,无人光顾。打手们迅速聚集,光刑具就拉了两车!在那个魔窟里,打手们将袁江以“大”字形吊铐,大打出手,最后看见他确实不行了才放了下来,但仍然带着手铐。袁江被酷刑折磨了近两个月。一个国安人员证实他在兰州电信局白塔山绿化基地看守过袁江,袁江一直戴着手铐。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六日,袁江奇迹般的打开了手铐,摆脱了看守,艰难的潜出了魔窟,他在翻越围墙时,腿受了伤,行走不远,便体力不支,他钻进了一个山洞躲藏,到了夜里他才爬到农民地里摘几个萝卜充饥,就这样过去了四天。

四天里公安动用了两千多军警,地毯式的将兰州市翻了个底儿朝天,并在全省范围发了通缉令,各地派出所到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里搜查,人人不放过。严守各关卡路口;翻遍了兰州的大小旅馆。老百姓感慨地说:“抓一个法轮功的人这么凶狠。九九年一个连杀四人的杀人犯跑了,都没这么兴师动众!”

入夜,听得警笛声渐渐稀疏,在寒风中穿着单衣的袁江几乎是爬出山的。他摸黑进了一法轮功学员家,得到了很好的接待与照顾。然而他的伤势很重,高烧昏迷,口鼻流血,显然有内伤。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号这一天,袁江安静的睡着了,不象前几天那样,由于伤痛晚上一直睡不踏实,这一夜他睡得非常安稳,照顾他的法轮功学员想让他多睡会儿,直到一个来看望的人赶来,摸着他的手——冰凉,这时人们才知道袁江已经去了。

袁江被迫害死后,公安紧接着开始了大搜捕,许多帮助过袁江的法轮功学员相继被捕、判刑,相关人员被株连,至今仍被关在狱中。他的父母亲也遭严密监控。

袁江遗体被火化那一天,袁江的姐姐刚从国外回来,他的父母不想让袁江的姐姐知道这个悲惨的消息,强作欢颜,一面避着他的姐姐,一面怀着丧子的悲痛,还要面对着一群无理性的恶警,看着冤死儿子的遗体被火化,他的父母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巨大的压力。

袁江的姐姐与他感情最好,后来他的姐姐出国后,通过明慧网,才知道了弟弟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她一下被惊呆了,实在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直到今天,还不能接受。

袁江被迫害离世后,恶徒们做贼心虚,为掩盖其罪行,将参与迫害的打手先后调离原单位,又派专人去曾非法关押过袁江的寺儿沟看守所的号室里,威胁其他犯人说:“袁江没在这里关过,谁要说出去就……”

袁江走的如此悲壮、如此顽强。消息传到敦煌,熟知袁江的法轮功学员不论男女老幼,个个悲愤难抑,泪流满面。有一对法轮功学员老夫妇,心疼得无法自持,整整哭了一天。敦煌是慈悲善良的飞天的故乡,光天化日下绑架一个修佛的法轮功,继而遭虐杀,这是敦煌的耻辱啊!

消息传开,震动了甘、青、宁、新四省(区)千千万万善良人的心。残暴的虐杀换来的不是畏缩和消沉,而是擦干眼泪后更积极的奋起。据说,袁江离世后,上述四省(区)的真相传单扩大了一倍──这恐怕是杀人的刽子手们始料不及的。

袁江无私帮助过多少人啊。为了让更多的有缘人认识法轮功,无论袁江走到哪里就将法轮功洪传到哪里。清华校园里留下了他的足迹,甘肃省城内外有过他的身影。九八、九九年,西北地区学炼人数激增,法轮功书籍、资料奇缺,袁江经常骑着摩托车各地奔走,用自己的工资买来,又托运、邮寄出去。他用自己的收入购置了电视机、录像机,哪个炼功点需用就随时拿去。他不知买了多少盘录像带、录音带,无偿提供给大家(听说这也成为他的罪状之一)。这样下来,每每自己的伙食费都没有着落。当时袁江的工资在当地算是高的,每月三、五千,都投入了进去,以致后来流落在外时,竟无一分积蓄,仅靠法轮功学员和朋友的接济。

仅仅因为袁江炼了修心健体的法轮功,仅仅因为做过为大家义务服务的法轮功站长,就被迫害得流离失所,最后还夺去了他的生命。中共对法轮功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到现在迫害死了2984人,这里没有一个人是因为其他犯罪被控,皆因法轮功而治罪遭虐杀,这是多么野蛮的法西斯政策!如果我们大家都对这种虐杀无动于衷,到最后,很可能大家都是这法西斯屠刀下的牺牲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