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风月场所泄火,刘红薇并没“正常上班”

发表:2006-11-16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陈良宇的风流故事,事实上早已在上海流传。一个似乎夸张的说法认为,陈良宇的红颜知己达到了两位数,既满足了陈良宇的生理需求,也成了他的一种荣耀。

陈良宇的情色故事其实很早就开始了。坊间披露,1987年开春,陈良宇出任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曾被选派到英国伯明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当访问学者九个月。据知悉他在英国学习期间底细的人透露,这位年过不惑奔天命的上海黄浦区长,打熬不住没有老婆在身边的寂寞,竟然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偷偷去风月场所泄火!


陈良宇两次提名刘红薇当中共上海市委委员却落选了,但陈良宇还是坚持将她选为中共十六大代表。

而来自法国的消息说,陈良宇当年到巴黎时,就曾托人帮他找妓女。

其实陈良宇当时不但有妻室,而且已有几位红颜知已,其中一位,便是后来成为他“财神婆”的刘红薇。在位于上海徐汇区高安路十九号的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办公楼的周末舞会上,经常可以见到陈良宇和刘红薇的身影,两人是配合默契、步调一致的“舞搭子(舞伴)”。

知情人士告知,刘红薇在上海官场属时髦类干部,平日颇重装扮,尤善保养。特别是她的舞技了得。刘红薇喜欢把头发盘在后脑,显得更为年轻一些,所以有人就给她一个绰号叫“盘头”。

知情人士说,正是由舞场上的默契引伸出先他多方面的默契,由刘红薇为陈良宇掌管财政与税务两大金脉,且惟“良宇书记’之言为听,独“良宇书记”之计是从,才使陈良宇可以随心所欲地支配国有资金,将百姓的“养命钱”当作了“私房钱”。

刘红薇的职务随着陈良宇的崛起而不断晋升,1994年9月任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那年,陈良宇就任市委副书记,不久,又兼任上海市副市长,虽说还不是党政一把手,但财政归他分管。到1998年4月,陈良宇把刘红薇提拔当上了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局长,直接统管上海两大钱库。所以上海的老百姓称刘红薇是陈良宇的“财神婆”。她和已被“双规”的上海市委办公室主任孙路一同有陈良宇“大管家”的称谓。

陈良宇两次提名刘红薇当中共上海市委委员却落选了,但陈良宇还是坚持将她选为中共十六大代表。

上海市长韩正今年四五月份秘密上京揭露陈良宇,并建议中央为了便于调查,B将刘红薇调离。于是6月便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刘红薇同志免职的通知”。

刘红薇的新职是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但陈良宇被免职之后,刘红薇也随即被中纪委调查,并非象香港报纸所说在“正常上班”。

来源:多维月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