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组图)

发表:2006-11-16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都说,大动作整肃官场是件好事,看怎么说,官场需要大动作整肃的时候,说明已经全面腐烂,既然如此不如另辟战场。

● 烂瓜换烂桃

陈良宇下台后,被上海人称为「不正」的市长韩正刚刚顶替陈良宇当上了上海市委代书记,同时还兼市长,但是矛盾的是,中共中纪委要求需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的33名问题高干里就有韩正。

贾庆林、黄菊、韩正等都提交过请辞报告,不管是压力也好,还是个人惧怕秋后算账也好,反正是想低调些,但这些人最后不降反升,权力越大坏事干的越多,难道中国15亿人口,就找不出几个治理国家的人吗?烂瓜换烂桃有什么意义?

● 中共的「顶梁蛀」

争鸣杂志11月刊透露,迄今为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级高干,包括三名副总理级地方高干,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责成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

当我们看到这些非常熟悉的名字时,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因为几年前告他们的状纸就得论斤称,但是现在他们不但依然在最重要的权力位置上,而且有的已经内定在十七大再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

 

 钱怎么折腾都是进自己口袋。
(动向)

他们是:刘淇(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张立昌(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俞正声(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黄华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丽满(江姘头、广东省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书记)、孟建柱(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徐光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学忠(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韩寓群(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鸿举(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元敏(重庆市委副书记)钱运录(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左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韩正(上海市委代书记、市长)、龚学平(上海市人大主任)、罗世谦(上海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 官场全烂

据中纪委十月十二日《简报》透露,吴官正在中纪委会议上说:根据中央的考察、调研和党内外反映,不能说全部,也有百分之九十的省市二级党委已经变质,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党政一把手是不称职、不合格的。

迄今为止,已有四百三十多名副省部级或以上的高干,被列入在以下五个方面有较严重的问题:(一)在经济上、个人财产来源上,有较多较严重问题;(二)在生活作风、道德品质上败坏,引起较大民意反对;(三)在组织上有非正常活动,搞山头、搞帮派活动;(四)利用职务,有滥权、越权活动;(五)配偶、亲属在经济上组织依附权势的非法活动,引起社会民愤。(没引起公愤的,没有列入其中)

这样的党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拿苹果举例子,一个苹果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经烂掉了,人会保留它,还是扔掉它?保留的目地是什么?我们常常发现,即使那百分之十看起来没有坏,但真嚼在嘴里你还是会吐出来的──不是味儿!

既然如此,当胡锦涛做出任何整肃官场的大动作时,不如弃中共建立一个新党,说句实话,不管胡锦涛肯不肯放弃共产党,中共的腐烂是没人能够治的。

 

 个个如此!(争鸣)

● 看看有多少发臭的苹果

列为重点整顿的地方省级党委有十六个:上海市委、天津市委、重庆市委、广东省委、江西省委、福建省委、黑龙江省委、河南省委、安徽省委、四川省委、河北省委、湖南省委、湖北省委、山西省委、山东省委、云南省委。

列为重点整顿的中央部委办(局),有十二个:教育部、司法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建设部、交通部、卫生部、中国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体育总局。

● 胡锦涛在烂苹果上撒金撒银

十月十二日、十月十六日、十月十九日,中办、国办、中纪委分三批,派遣四十七个巡视组、二十四个工作组、十七个调查蹲点组,进驻地方省(区)、直辖市和有关部委办。

多么可笑,贪官腐败需要钱,整治贪官腐败还是需要钱,如果把在这上面花销的钱用在老百姓的生活上,会有多少饥寒交迫的民众能吃上两顿饱饭。

● 苹果再臭也当作丰盛果实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纪委这次整肃官场,采取了在派遣巡视组、工作组、调查蹲点组进驻的同时,还把有关地方、部委办(区)主要负责人“请”上北京,把收集到举报的情况向他们“摊牌”。

“摊牌”不是法律手段,而是讨价还价的一个工具。公检法这个时候不让它起任何作用,法律被中共强奸了!

胡锦涛摆弄烂苹果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