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税局长:一边组织卖淫一边献爱心

发表:2006-11-17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有初中文化的农家子弟曹东晖,从一名诈骗犯变成仓库工人,再离奇升迁为县财政局局长,最后成为掌握一方税收大权的地税局局长、市人大代表。自己大肆贪污、受贿,却严惩下属“违规”;一边组织妇女卖淫,一边却热心无偿援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 。

“双十”局长:曹在区地税局提出了“双十”口号。即“十要十不要”:一是要以身作则,不要碌碌无为;二是要公道正派,不要亲疏远近;三是要大局为重,不要搞小团体;四是要一身正气,不要歪门邪道;五是要遵章守纪,不要以身试法;六是要宽厚待人,不要冷漠无情;七是要诚实守信,不要口是心非;八是要任劳任怨,不要斤斤计较;九是要心中有数,不要杂乱无章;十是要敢说敢管,不要怕得罪人

五宗罪局长:贪污罪、受贿罪、组织卖淫罪、偷税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两个“一边一边”:一边索贿一边反腐 一边组织卖淫一边献爱心

曾经的荣誉:职业道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长春市“双拥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的多重身份:诈骗犯 仓库工人 县财政局局长 地税局局长 市人大代表

外号“许文强”:他总喜欢戴着礼帽、穿着风衣,就像上海滩里的许文强一样

 曹东晖收受的礼品

 卫生间里的大屏幕电视

 2006年11月,东北吉林省早已寒风刺骨。

靠着铁窗、身穿“黄马甲”的曹东晖,双眼布满了血丝,眺望远处铁锈斑斑的大门、冰冷的高墙、持枪的武警战士,不由得发出了一声长叹。这名多次被评为职业道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长春市“双拥工作先进个人”的中年男子,正是曾风光无限的原长春市南关区地税局局长。

他因贪污、受贿、偷税、组织妇女卖淫、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当地检察机关起诉,其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2006年7月28日,曹东晖被吉林省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为此,记者深入探寻曹东晖的传奇人生,还原一个“许文强”式的地税局长。

举报信“抖出”涉黄局长

2005年4月,暖阳普照,但初春的吉林省长春市却依旧寒风袭人。

“他表面上一身清廉,私下却大肆收受贿赂、贪污,还开办涉黄宾馆……”一封匿名揭发长春市南关区地税局局长曹东晖“罪行”的举报信,搁置在吉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的案头,有关领导人召开紧急会议,协商处理这一“突发”事件。据办案人员后来介绍,此封举报信系曹单位职工所写。

不久,省公安厅组织民警对长春市天河洗浴宾馆进行突击检查。在此过程中,侦察员发现该洗浴宾馆确实存在“涉黄”问题,并当场抓获数名卖淫嫖娼人员,而该宾馆后台老板与南关区地税局局长曹东晖有着千丝万缕的“牵扯”。随即,执法人员对嫌疑人曹某等进行侦查。在警方实施的强大心理攻势面前,曹东晖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交代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农家子弟,转变成一个贪污、受贿、偷税、 组织妇女卖淫的“五毒”局长,一个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的惊天大案逐渐浮出水面。

曹东晖因涉嫌组织卖淫,于2005年4月19日被吉林省公厅直属公安局刑事拘留;后因涉嫌职务犯罪,于2005年5月23日,吉林省检察院将此案指定松原市检察院查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