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大赞范冰冰 拍水牢戏被迫吞脏水

发表:2006-11-19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表现很好……”“范冰冰演技有很大提高……”最近两天的北京、上海《墨攻》首映,几乎成了导演和演员的“惺惺相惜会”,而在几位主演当中,作为唯一女士的范冰冰得到了最多的表扬。而在今天的上海首映活动中,刘德华不仅大赞范冰冰“好脾气”,更用当初拍水牢戏时她被迫吞脏水的事例来说明她的敬业。

  “在我眼里,冰冰脾气很好”

  上海是《墨攻》宣传的第二站,在宣传会上,范冰冰身穿宝芝的白色小礼服,和帅气的刘德华颇为般配。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范冰冰的机场风波时,刘德华表示,在他眼里冰冰脾气很好,他不知道自己在那种情况下会不会那样做。他还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只要别人的做法不越过这个底线就没有事,如果超越了,脾气再好的人也会发火。他还呼吁大家互相尊重,多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

  被迫喝脏水

  刘德华用当初拍水牢戏时她被迫吞脏水的事例来说明范冰冰的敬业,他爆料说,当时因为不小心,范冰冰吞下了不少脏水——那水都是黄土,很浑浊。

  在《墨攻》的结局有一组革离跳下水牢,三次游到水底把怡悦救出来的镜头,时间长达六七分钟。按照导演要求,这段戏要一个镜头下来,所以尽管摄像机只对准水面,但范冰冰必须一直沉在水底,直到刘德华把她拉上来。为保护她的安全,剧组在水下安排了数名工作人员。

  虽然有潜水员携带氧气瓶和吸气管,但据范冰冰透露,在水下经常感到呼吸困难,迫切地希望华仔尽快赶来,她感叹说,在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感觉到人的生命的脆弱。因为实在透不过气,在被刘德华拉上水面后,她再也忍不住,偷偷透了口气,结果被摄像机拍到。刘德华打趣说:“她要在水底下呆六七分钟,实在透不过气来,又以为摄像机不会拍到她,就悄悄地吐气吐出一个水泡,结果穿帮了……”在他旁边的范冰冰连忙“害羞”得捂住脸。

  范冰冰演技获认同

  尽管《墨攻》受到的褒贬不一,但无论是前日的媒体专场还是昨日在北京的首映式,范冰冰扮演的唯一女主角怡悦都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有观众认为,范冰冰塑造的怡悦在电影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她的存在让你形象地感受到战争的含义——把最美丽的东西当着你的面打碎。

  与此同时,范冰冰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同,得到了“不温不火、恰到好处”的中肯称赞,而一向苛刻的媒体记者,看完电影后也大都比较认同范冰冰的演技,坊间评价说,在这部戏中小范的表演更加松弛自然,与当年拍《手机》时已不可同日而语。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