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令人惊叹的世界之最(组图)

发表:2006-11-22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见过400人同时跳伞的壮观景象吗?据说刷新了过去由357人创造的世界纪录。这是2006年2月8日,400个来自各地的跳伞爱好者在泰国上空同时跳伞的场面。

 

这是2006年2月26日,马尔代夫979人在当地的库达班多斯岛海域上共同潜水,创造了新世界纪录

 

这是2006年6月30日,俄亥俄州,Lorain郡养蜂人协会主席欲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穿”着数十磅蜜蜂包裹全身。

 

巨型俄罗斯“活人”国旗

 

2006年7月29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中经国绿园道向全球政府媒体控诉中共活摘器官,"唤醒良善,制止迫害”烛光追悼会

 

俄罗斯厨师烘制150米长巨型蛋糕

 

世界最贵游艇Lady Moura停泊在德国汉堡的港口,它能够一次性穿越太平洋,并同时容纳61位乘客

 

世界最小的马惊现波兰Safari动物园。此匹名为Riekie的美国小型马,今年仅两岁大,高仅60厘米,原产地在荷兰

 

看这个人嘴里塞进259根饮料吸管,他是来自奥地利的Marco Hort,他创造并保持了这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世界最贵紧身连衣裙,价值10万欧元。

 

世界最贵住宅——英国顶级豪宅Updown Court

它主要由四幢主建筑组成:主楼、客房、门房和物业管理办公楼,共有103个房间。主楼入口的双楼梯简直就是范思哲(Gianni Versace)在迈阿密豪宅的翻版,此外主楼还设有一个应急避难室以防恐怖袭击。它的配套设施极尽奢华,包括:5个游泳池、大理石车道、1个私人电影院、保龄球室、室内壁球室、全天候泛光灯网球场和容纳5匹马的马厩。此外,它还建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和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地下车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