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发表:2006-11-24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气好人气旺 唯一华人团体“天国乐团”引注目

 第74届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11月23日在芝加哥市中心著名购物大街上State隆重亮相。游行吸引了超过35万现场观众,并通过ABC电视台向全国150万家庭直播。

今年的感恩节游行在阳光明媚的蓝天下进行,11月23日当天芝加哥的气温超过了华氏50度。湛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是历年感恩节罕见的好天气。让有“风城”之称的芝加哥的观众笑逐顔开。由于天气好,现场观看游行的人数达35万,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本次游行共有103个团体参加,其中包括13个巨型气球,24个行进乐队,12个马队和24个特邀团体。最大的一支佐治亚州特地赶来的三百多人组成的一支高中生队伍。

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是游行队伍中唯一的一个以华人为主的团体,其二百人的整齐阵型颇为引人注目。200名乐团成员分别来自纽约、新泽西和多伦多等地。乐团指挥之一,原中央乐团交响乐团团长陈汝堂先生表示,这是目前全美国最大的一支华人行进乐队。

“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利坚”等乐曲,在芝加哥市区大道上响起,赢得不少掌声。 乐团指挥之一陈汝堂表示,“法轮功”这个在海内外遭到中共迫害、打压7年之久的团体,忍受着失去亲朋好友的悲伤和妻离子散的痛苦,以他们自己的行动向人们展示"真善忍"的美好。

天国乐团指挥盈盈表示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第一次指挥这个乐队,她感觉大家的心在一起,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想藉助乐队这种形式,展现真善忍的美好。

天国乐团去年11月在纽约成立,团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工程师、商家、业主、会计师、地产商、学生等。乐团成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参加了今年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惊艳四方。

乐团指挥陈汝堂连称这是奇迹。他还表示,乐团的成立除了丰富华人社区的文化生活,展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呼吁世界各国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队

来源:大纪元记者杨晓玫芝加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