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拍片遭遇翻车事故 剧组损失严重

发表:2006-11-27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好莱坞投拍、周润发和杨紫琼主演的的抗战影片《黄石的孩子》在甘肃连城进行拍摄,因为根据剧情需要,在拍摄60名孩子迁徙过程中的镜头时,需要有一段孤儿们顶着风雪在大山之间穿行的动作,而这场雪的降临也让剧组专门从北京运送来的三吨人造雪有了用武之地。昨日(25日),剧组从牛站大坡转移到前往东大寺的路途上进行拍摄。由于大雪覆盖了两山之间惟一的通道,剧组不得不用盐和煤渣化雪,但狭窄而湿滑的山路依然让剧组遭到在连城拍摄以来最大的一次损失,一辆配电车不慎掉下旁边的水沟。

大雪封山 1500公斤盐开道

由于大雪的降临,使得在通往东大寺的夹在两山之间的惟一一条狭窄的通道被白皑皑的雪所覆盖,而《黄石的孩子》剧组要进入拍摄现场时,都是用大卡车运载着道具等进入,这样一来汽车行驶在被白雪覆盖的峡谷小路上显得十分危险,卡车的车轮不断地在泥泞的路面上打滑。

为了保证剧组顺利进入拍摄区域,剧组的工作人员专门从当地调来1500公斤的盐,用来化雪开道。在雪化之后,有用数辆大卡车拉着煤渣往泥泞的路面上铺撒。

意外事件 配电车掉下水沟

尽管《黄石的孩子》剧组一直担心湿滑的路面会出现危险,但恶劣的条件好像故意和剧组作对。

在剧组进入峡谷的庞大车队慢慢前行时,意外发生了,剧组一辆载有发电装置的配电车在湿滑的路面没有控制住,从狭窄的小路边上摔了下去。在发生意外后,剧组立刻召集人员寻找吊车,并于下午将掉下沟的配电车拉了上来。同时,剧组不得不重新调来一辆配电车用于拍摄时用。

周润发、迈勒斯联手救助60名孤儿

由于大雪覆盖了通往东大寺的峡谷小路,再加上剧组一辆配电车发生意外,出师不利的《黄石的孩子》剧组只好停止前行,在峡谷中段选择了一个小斜坡,来拍摄一些小场景。而这使得周润发和男一号迈勒斯的首场对手戏提前上演。

在莽莽大山中间夹杂的羊肠小道上,运送孤儿们转移的车辆胡乱地摆放在一旁,骡、马踏着白雪,努力地寻找着食物。此时,身穿羊皮袄,背着一杆长枪的发哥缓缓地走向身着灰布棉衣的迈勒斯,然后左手轻轻地放在他的肩膀上,迈勒斯也是对发哥所扮演的救助了他们的游击队队长充满感激,抬起手放在了发哥的腰部,两个为了共同保护60名孤儿的英雄开始攀谈起来,商讨如何才能有效而顺利地将这些孤儿转移出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