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阻名牌厰Burberry迁移大陆

发表:2006-11-28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英国顶级时尚品牌Burberry计划关闭设在威尔斯的工厂,并将生产线迁往中国大陆,此举将导致英国三百名工人饭碗不保,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对此表示反对。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导,由于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低廉,Burberry计划关闭威尔斯工厂,将其“英国精典”产品生产线转移到中国市场,但大约三百名英国工人将因而失业。

报导说,查尔斯王子正在接触一些政府官员,询问他能提供哪些协助。

另外,威尔斯出生的好莱坞影星Ioan Gruffudd 也出面反对Burberry的关厂计划,并致信该公司行政总裁,希望能收回成命。

目前正在加拿大拍戏的 Ioan Gruffudd还透过电子邮件向威尔斯籍议员莱顿.安德鲁斯转发这封信。

安德鲁斯说,Ioan Gruffudd在信中要求Burberry首席执行官为关闭工厂“寻求另一种替代方案”。

安德鲁斯说,“Burberry在公司网站上将自己定义为‘英国特色的华贵品牌’。如果Burberry要让自己被视作英国品牌,它就需要保持在英国的生产工作。”

为了维护自身权益,来自朗达地区的Burberry员工,上周末在该公司的两家旗舰店前举行游行示威活动。

除了Ioan Gruffudd的要求让Burberry感到难堪,该公司还得考虑玛丹娜、贝克汉、维多利亚以及超级名模凯特.莫斯等人的反应,因为他们都是该品牌爱好者。

来源:中央社台北二十六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