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菲勒广场点亮圣诞树(组图)

发表:2006-12-01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时代广场、林肯中心等市心主要街道已经装饰五彩缤纷的耶诞灯,洛克斐勒中心耶诞树今晚举行盛大点灯仪式,吸引数十万民众参观,把周边街道挤得水泄不通,纽约市警局出动近千名警消维持秩序。


晚上耶诞树点灯仪式在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Center)广场举行,雀屏中选的耶诞树种是来自康乃迪克州来的挪威云衫,高八十八英尺、重九吨,直径宽四十五英尺,树龄近达九十岁,十分醒目。
洛克斐勒中心耶诞树点灯仪式已经成为每年观光客来纽约必看著名景点之一,下午不到五时,周边街道已经拥入成千上万民众,由于人数太多,附近交通大乱。

今年耶诞树点缀了三万多颗各式各样不同色泽灯炮,包括二万五千颗奥地利国宝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灯,呈现近百万面的折射,晚上点灯一瞬间,万头钻动,惊叹声不断。

洛克斐勒耶诞树今晚点灯后,明天起每天从下午五时三十分至晚上十一时三十分大放光明,耶诞节当天二十四小时点亮,活动预计持续到明年一月七日为止。

另外,停止二十年之久、去年恢复开放参观的洛克斐勒中心顶楼云层看台,今年继续开放。在世贸中心遭九一一恐怖攻击摧毁后,纽约市除了三十四街的帝国大厦之外,就属洛克斐勒中心顶楼云层看台最具看头。

今年洛克斐勒中心结合顶楼云层看台、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等推出“Rock Pass”三合一通行证,民众可以四十五美元、比市价低百分之十七优惠价格,参观上述几大纽约景点。

另外,配合洛克斐勒年度节庆活动,紧邻几个街口的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也配合年末节庆,推出多项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参观的艺展,迎接全球游客。

耶诞节过后,再来的年度大戏就是中城时代广场(Time Square)岁末年终除夕大苹果倒数计时活动,这项拥有历史传统的节庆,每年更吸引数以万计纽约客及国际旅客慕名而来,今年势必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