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唐人举办酒会 隆重推出2007年晚会(组图)

发表:2006-12-02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会一角

11月30日晚,澳洲新唐人电视台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拥有百年历史的Capital剧场举办鸡尾酒会,隆重推出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期让上百名嘉宾对明年三月将在澳洲五大城市上演的新年晚会的演出规模及内涵有感性了解。澳洲的著名男低音歌唱家Christian Bischoff和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奎利思多主持了当晚的酒会。

澳洲的著名男低音歌唱家Christian Bischoff和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奎利思多主持了当晚的酒会

2007新年晚会气势宏大 将再现东方神韵

澳洲新唐人电视总裁黄卓然先生首先在酒会上致词,他介绍了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发展规模,自2004年在全球五个城市首次面世以来,仅仅三年的时间,这个节目就被美国BILLBOARD 杂志评为全球范围内优秀大型舞台表演第七名,令演艺界的人士刮目相看。短短的四年时间,由第一年全球范围内的五场演出发展到2007年的七十场演出,标志着这台节目的水准及受欢迎程度。

澳洲新唐人电视台总裁黄卓然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词。

黄先生还表示,与往年的节目相比,全球巡回演出的2007年新年晚会更具高超的艺术专业水平,节目内容丰富蕴含了华夏传统文化的精髓,演员阵容强大,服饰优美高雅,舞台背景一流,表演气势宏大,将真正再现东方神韵,是欣赏亚洲文化的人们翘首以待、必看的节目。

王学军:晚会展现天人合一 世界和谐的太平盛世

澳洲舞蹈家王学军

澳洲舞蹈家王学军作为当晚活动的特邀嘉宾和大家分享了他参加新唐人新年晚会演出的感受。来宾们一起观赏了王学军在前二届纽约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表演《天问》、《九剑》录像片段之后,王学军表示自己很遗憾由于演出公司的档期错不开没能参加第一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作为一名专业舞蹈演员,他看重并愿意参加新唐人的新年晚会演出是因为他认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这样的一台节目,你在世界上任何一处都无法找到。这是一台开启净化人们心灵,歌颂中华民族敬天畏神,重德行善的生活态度;展现天人合一、世界和谐的太平盛世的晚会。他希望在座的朋友到时带上亲朋好友来看,一定不会失望。

来宾们一起观赏了王学军在前二届纽约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表演《天问》、《九剑》录像片段

据介绍《天问》是王学军自己创编的,描写了一位身着古装官袍、功成名就的中年男子其对生命意义的追求过程。而《九剑》描述了一群修道人和红色恶龙斗法、斗勇,最后战胜邪恶使人间重归祥和的故事。作为九剑道人中领舞的王学军扮相颇有仙风道骨之气,其独具匠心的精彩构思,用从容的剑阵构筑九剑合璧,表现出真正的法力出自道义,有道伐无道,正是舞蹈的主题。《九剑》以其特有的精彩成为了2006年北美巡回演出时的压轴戏。

2007年新年晚会上他将再创新作,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感慨表示,每一次参加排练节目,对他而言,都是一种学习和精神净化后的升华。所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内涵深邃,使观者心灵与之融为一体。

晚会架起东西方文化交流平台 商机无限

酒会一角

澳洲新唐人电视总经理Richard 陈先生在酒会上向来宾详细介绍了2007年新年晚会将在澳大利亚5大城市,包括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共10场演出。晚会用艺术的形式呈现中华文化的精萃和底蕴同时,构架东西方文化交流平台,为商家提供独一无二的商机。通过新唐人多媒体的推广活动,商家的品牌将更有效的走向社会。 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已经吸引了几百家赞助机构,其中有世界500强大公司。针对2007年新年晚会,澳洲新唐人电视将提供因地制宜的赞助计划,使合作双方互惠双赢。

新唐人澳洲总经理Richard 陈

酒会上也播放了澳洲新唐人电视以往制作的新闻、社会活动、澳洲广角系列节目的片断及澳洲政要的新年祝贺等,展现了新唐人电视台在澳洲当地的实力。

来宾反响热烈 对晚会充满期待

古装仕女迎接嘉宾的到来

在场的大多数来宾是第一次听说这台晚会的。但酒会临近尾声时,他们都对2007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带家人和朋友前来欣赏。一位来自越南的华侨表示,他从小移民到澳洲,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追求的都是现实的利益和金钱,精神层面的追求越来越少,新唐人电视台能为澳洲民众带来这样一台风格清新的晚会,实属可贵。届时一定不会错过。

来宾愉快交谈

还有商家当场就表示很有兴趣赞助这场晚会,希望新唐人提供更详细的赞助计划。澳洲一家大银行的部门主管表示非常感兴趣,他拿了相关资料和录影光盘回去要和同事分享,甚至想推荐给公司的人事部,希望把新年晚会票作为公司圣诞礼品送给员工。

酒会上抽奖活动的幸运儿

澳洲的著名男低音歌唱家Christian Bischoff也是新唐人前二届新年晚会的演员之一,当晚他和新唐人奎利思多的主持从容优雅、互相配合默契也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酒会上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将酒会的气氛推向新高,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右至左:澳洲新唐人电视总裁总裁黄卓然、驻雪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林锦莲、驻雪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旅游组组长张富南、雪梨华侨文教中心张玉枝主任、全桥联盟大洋洲分盟理事长叶青玉、张富南组长的夫人

来源:大纪元记者纪芸、骆亚悉尼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