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实施逃命预案暴中共内部时刻都会火拼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2-03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黄海遭到炮火攻击后,出于求生和能东山再起的官隐本能,急急需需的直逃云南。这绝对不是胡锦涛慌无举措的奔命,而是对自己权力地位被剥夺后的真实预案的演练,暴露了中共时时刻刻都可能火拼的天机。

当其它军舰的炮火向自己舰艇袭来的时候,可以说胡锦涛大脑一片空白内心确信自己在北京的权力和地位已经被他人取代了,害怕江泽民控制的军队对自己追杀,只有机械的实施逃跑预案作最后的打算:另立中央或者打出“民主共和”的旗号宣布起义也有可能出逃国外。

云南是胡锦涛首选也是最后的安全地。从历史与现实考虑,胡锦涛这种选择是处心积虑的。即使在北京斗败了,只要能到云南就有可能东山再起。这是因为云南在军事上来说可以进退自如,最主要是云贵有自己的政治根基和蔡锷将军的缘故,比较安全可以苟延残喘也可以作多方面的打算,甚至逃离中国求得毛派游击队的保护。不能不说胡锦涛是老谋深算的。

胡锦涛上台以来,对自己的权力和地位始终缺乏信心,不仅表现在胡江斗的犹豫,而且还表现在对民众的暴力镇压上。我确信中共亡在胡锦涛任上,不存在第五代的问题。即使形式上有第五代,那只能是一个虚拟的中共政权了。因此,中共怎么也逃脱不了快速灭亡的命运。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