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上苍为什么不让胡锦涛死?

发表:2006-12-06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黄海遭到江派军舰炮火攻击的消息传出,引起各种说法:有人说狗咬狗,老江的嘴没咬到喉咙;有人说胡锦涛后来揪陈良宇是对江派的报复,出于对自己权力和生命的本能的维护;有人说中共末日在即,高层火拼时时可能……

这些说法都各有一番理,理却似乎还没上道。我们知道:人命在天,蛮横如毛泽东,病魔和死魔仍然把他玩成一把骨头、一副鬼样。命若该绝的人,树叶落到头上也会取其命。命若不该绝的人,子弹击中胸口依然可以死里逃生。这次胡锦涛黄海上遭遇炮火,可谓劫后余生。由此自然引出一个问题:锦涛小叔何以命不该绝?换句话问:上苍为什么不让胡锦涛死?回答这个问题可能会引理上道。

最需要知道这个道理的恐怕数胡锦涛。出于求生的本能,胡锦涛从军舰上岸后急窜云南。心跳平息后,再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依然还是“和谐社会”的歌,确信自己还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之后,他想起了一句俗语: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是病猫。于是他心里开始对老江哼哼:我可不是陈希同,我可不是杨百冰。他决定真正的在中共总书记这个老虎位置上,把自己额头上的“王”字画出来。于是老陈出狱了,于是小陈下台了,于是老江变相软禁了……但胡锦涛活命的道理他依然还不明白,依然还在瞎折腾,还以为活下来是为了要真正过把总书记的瘾。

胡锦涛还活着,显然不是上苍要他作握紧权力和坐稳地位的最后一搏,而是要他迅速、主动的终结中共。《圣经密码》里载明:胡锦涛结束中共是天意神旨。的确自继总书记职位以来,胡锦涛一直陷在一个接一个的具体事务里,没能静心思考自己坐在中共总书记这个位置上的历史使命。这就需要胡锦涛那些秘书和智囊们替他想想这个问题。胡秘或胡智们理应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跟胡锦涛的命运的的确确是系在一起的。当胡锦涛忙得成了手脚,他们就得做胡的头脑。胡锦涛活得好,他们也就活得好;活得不好,他们也就活得不好;胡锦涛活不成了,他们多半也死得不利索和死入地狱。所以胡秘、胡智们得替胡总想清上苍为什么不让老江这回把胡锦涛炸死?为什么《圣经密码》说是胡锦涛来结束中共?

想清老天为什么还让胡锦涛活着这个问题并不难。细读过我关于胡锦涛的系列文章和关于《共产党反基督教而生》、《共产党为法轮功而来》、《共产党必被法轮功亡》等文章的人,一般都不会认为我提出这个问题是想讲一番玄话,而会真正顺着我这个问题去思考,把现在那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理引到道上来,琢磨出一些真正的道理来。人来世一遭,都会有一、两个主要的使命,有些人的使命大——例如老子对孔子授教一番和留下《道德经》,释迦牟尼创佛教,耶稣创基督教等;有些人的使命小——林黛玉以泪洗面还贾宝玉在天界的浇水之恩,江泽民的父母给吸了唐朝李元吉的嫉妒之气的蛤蟆精怪一个人身等。一个人活的不只是一生一世,因为带着以往的业力债在今世偿还,所以吃苦和波折在所难免,但在他(她)的使命没有完结之前,即使有再大的难奔袭他,他也会活着。所以,毛泽东一直要到把中华民国逐到台湾和把文化大革命的火把烧完才死;江泽民一直要见证他葬送共产党的全过程和被他焦虑地要消灭的法轮功审判之后才会活不成,这之前老江、病江一定会老而不死、病而不死,他老婆毒都毒他不死。同理,胡锦涛也是一定要亲手埋葬中共或亲眼目睹中共死亡,他才死得成。

明朝末代皇帝崇祯送终明朝就是要见证自己的愚蠢,所以最后在李自成兵临北京的时候自杀。清朝末代幼帝溥仪迷迷糊糊的时候就退位结束了清朝,以后再做伪满洲国皇帝依然是个傀儡,终其一生都在验证前世积德这世得官报的佛法。

胡锦涛是中共邪恶皇朝的末代皇帝。他在法轮功讲真相铲除共产党之际任中共总书记,是特别的历史安排。否则即使他施展浑身解数也是坐不上那个位置,比如李鹏,心跟江泽民一样邪,历史安排了江泽民启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他想取代赵紫阳,怎么表现都没戏。那么历史究竟安排胡锦涛在中共总书记这个位置主要干什么?眼亮者一点就明,就是逮捕江泽民、解散共产党、为法轮功正名。

逮捕江泽民、解散共产党、为法轮功正名,其实为三步走的一件事。胡锦涛走了第一步,就必走第二步(否则就真够傻冒);走了第二步,就必走第三步(想不这么演戏都不行了,台词都有人给他准备好了),就立了大功。就事论事地说,如果在1999年7月之后的三个月之后中共中央政治局能够依据江泽民“三个月灭掉法轮功”的计划破产而拿下江泽民,为法轮功平反,那么共产党自然就不用解散,而且顺理成章地把思想政治活动转换成道德教育活动移交给法轮功了,中共也就开始由邪教转变为政党,强权国寨也就渐渐变成宪政国家。但历史的安排就是江泽民和共产党互相利用,一条邪道必定走到尽头。所以逮捕江泽民就必定要解散共产党,而解散共产党的人必定要通过为法轮功正名才能够立得住脚跟。

胡锦涛被隔代指定为共产党的总书记,跟江泽民必定要发生由口蜜腹剑到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这已经由一方称胡总书记的同时炮轰胡锦涛,一方出江文选的同时拿下陈永良软禁江泽民得到验证。这些事看起来都是人在这样、那样,实际上不难看到这些行动剧幕后的幕后神佛的编导作用。尤其胡锦涛和江泽民两位演员最清楚,由着他们的心思,很多话语和行为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可看不见的编导就这样写的剧本和作的指导,他们也只有这样演出了。这就是历史的安排。

可以肯定的说,如果胡锦涛将来有一天逮捕江泽民和解散共产党都是迫不得己的,但客观的布局由不得他自主。他希望江泽民退了就退了,但江泽民蛤蟆心焉能歇着不蹦?他不仅要上泰山,而且要小胡的命,想直接再来跟法轮功最后一搏。这自然就在逼胡锦涛拿下他,就像文革结束前夕四人帮逼华国锋拿下四人帮一样。文革要结束,当时的结局必定是这样,历史就是这样安排的。迫害法轮功要结束,现在的结局必定也是要逮活着的罪魁,即逮江泽民,历史剧就是这样写的。现在只剩下时间和导火线了。我们不妨多滴几滴醒目水瞅着吧。时间其实也是神,他在最后那一刻会让胡锦涛作出逮江的决定的。现在是在制造让他悟得到的情势。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就像夏娃和亚当也可以选择不偷吃禁果一样。神造人之后赋予人自由意志,就准备了后面如何补救。胡锦涛也可能跟江泽民搂抱着一起跟共产党完蛋的,但这一点也不能改变天灾灭共的最终结局。

历史安排胡锦涛来结束共产党,大天灾是大局势、大环境。如果他能透过传九评、促三退的活动的发展认清这不是恫吓他,是他必定要面临的实情,那么他就可能会让良心和良知作主,让更多的人得救,他就应该在明年上半年逮捕江泽民,率众退党并解散共产党。这样可能救下一半国寨人质。如果他执邪不悟地跟江泽民或共产党走到天灾来临之前的最后一刻,那么死的人可能就要多至10亿以上。上苍不让胡锦涛死,用意就在这里。出岔子搅局挽救不了共产党灭亡的局势,却一定会多死人的。毕竟胡锦涛在接受历史这一安排之前是点过头的。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