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独家专访:王炳章狱中受虐挨打

发表:2006-12-07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服无期徒刑的民运人士王炳章遭到狱方虐待和暴力殴打,他的家人为他向当局提出两项要求。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刚刚从中国返回加拿大,他说,这于11月21日到韶关监狱看望了王炳章,这是自3月份以来家人获准再次看望王炳章,中间有八个月被剥夺了探视权。

王炳武表示,王炳章看起来比以前消瘦,情绪激愤,王炳章向他简单敍述了在监狱遭殴打和受到虐待的情况。王炳章今年以来在狱中待遇下降,经常吃不饱,伙食很差,一度停止的政治学习又恢复了。

而且,他自被捕入狱就一直遭单独关押,狱方不许他与任何人来往,也严禁他向任何人透露他就是王炳章。所以,当一次王炳章偶尔有机会到食堂打饭,他就趁机大声呼喊我是王炳章。

王炳武:“他们对他非常残酷,猛的扑倒他并用手铐铐住他,手腕都出了血,第二天手腕肿得像馒头似的。”

王炳章自此又被关了几个月的禁闭,王炳章家人曾于5月份、8月份两次要求探望都被狱方拒绝。

王炳武介绍说,父亲3月份去世,家里无法及时通知王炳章,狱方在几个月后才告诉王炳章父亲去世的消息,王炳章为没有能够好好孝敬父亲,在他离世时没有守在身边感到非常自责。

王炳武说,这次能够获得探视相信是因为加拿大政府和美国政府的共同努力。全家人于一个多月前向加拿大政府发出求救信,加拿大外长立即就给与了答覆。

王炳武表示,由于王炳章患有严重的静脉炎和花粉过敏症,并已经在狱中两次中风,目前家人已经向中国官方提出两项要求----

王炳武:“两个要求:一是马上改变他的生活状况,改变对他的非常待遇;第二、给他换监狱,他本人也已经发出了三封控告信。”

王炳章说,如果一个月狱方不予解决问题,他就将在监狱每天深夜大声喊冤。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锡红专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