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女儿与阿根廷穷小子拍拖(图)

发表:2006-12-09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上个月到阿根廷旅游频传负面新闻后,芭芭拉已经在11月26日搭机回国,但詹娜·布什却坚持要在阿根廷多逗留十来天。据称,詹娜爱上了一个25岁的阿根廷男孩,两人不仅形影不离,并且还打算共度今年的圣诞节!

爱上阿根廷男孩

据报道,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上个月到阿根廷旅游时,频频传出负面新闻,先是芭芭拉手机和钱包被盗,出于安全考虑,美国驻阿大使馆官员强烈建议两人缩短行程,提前回国。然而,尽管芭芭拉在11月26日晚搭飞机回了美国,但詹娜却坚持还要在阿根廷再逗留十来天,让人十分不解。

然而阿根廷媒体日前惊爆,詹娜之所以滞留阿根廷,是因为她爱上了一个25岁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男孩!据悉,这名詹娜的“新男友”名叫拉米罗·冈扎利兹·帕拉佐,在阿根廷独自从事营销代理业务,每个月的收入为400美元左右。


布什总统千金詹娜

 
“新男友”大赞詹娜

据悉,詹娜和帕拉佐是通过两人的一个共同友人认识的,没想到他们见面后立即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变得难舍难分。詹娜在阿根廷旅游时,身边经常能看到帕拉佐的身影,上周日,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一个狂欢派对。

帕拉佐接受一家阿根廷杂志采访时透露说:“詹娜是个优秀的女孩,我愿给她打满分,她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她是一个谦逊的、单纯的、不想被人关注的女孩。她现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工作和关注婴儿营养不良问题有关。我非常高兴能和她相识。”

帕拉佐称,詹娜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在阿根廷度假的快乐,他说:“最让我敬佩她的是,当我们一起外出用餐时,她坚持不让我付钱,而是采取AA制,各人付自己的钱。她有薪水拿,她有自己的信用卡。”

计划共度圣诞节

帕拉佐透露,詹娜还计划和他一起共度今年的圣诞节,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个圣诞节是在美国白宫过,还是在阿根廷过。然而,对于美国“第一女儿”爱上了阿根廷男孩的报道,美国总统小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都没有进行任何回应。不过美国媒体却开始向劳拉敲起警钟,一名记者在网站上呼吁说:“快让劳拉将詹娜喊回家,这个家伙每个月也许只赚300到400美元,他爱的也许是詹娜的信用卡!”

被盗手机被拍卖

与此同时,芭芭拉·布什在阿根廷餐馆被盗的手机也于日前被小偷登上了阿根廷的“Mercado Libre”网站,以160英镑的价格进行拍卖。芭芭拉被盗手机的拍卖广告上写道:“芭芭拉·布什的手机,具有令人惊异的潜在价值。它里面有乔治·布什的私人电话号码,以及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帕里斯·希尔顿和奥兹·奥斯本等人的电话号码。此外,它里面还储存着白宫、五角大楼、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电话号码。”

然而,这则拍卖广告在“Mercado Libre”网站上没登多久,就被网站管理员发现并迅速删掉了。据悉,“Mercado Libre”网站相当于阿根廷版本的EBAY拍卖网站。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