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胡、江决战何时开始?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1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黄海遭到江派军舰炮火攻击死里逃生后,拿下陈良宇,正式揭开了跟江泽民决战的序幕。正如我在《上苍为什么不让胡锦涛死?》一文中所说,胡锦涛并非侥幸未死,而是一种天命安排——逮捕江泽民,解散共产党,为法轮功正名——让一半以上的国寨人质能够自由地选择脱离中共,不至于在天灾灭共之际成为陪葬。胡锦涛虽在迷中却在被推,江泽民出于挣扎的本能一直在竭力阻挠。因此,胡锦涛和江泽民之间早晚会有一场决战,要确定的只是何时开战?


传闻胡锦涛北京打贾(庆林)和上海扫黄(菊),希望洗刷中共的形象,但进程受阻业绩也不显然。虽然上海反腐败战役初见成效,北京反腐败战役却久攻不下。江泽民现在回防北京(也有软禁之说),反击动作业已展现:告诉胡锦涛“要以大局为重”,在上海对黄菊要适可而止,在北京要温家宝陪贾庆林下台(其实是迂回保贾,因为目前并无理由让温家宝下台)。另外据争鸣月刊传出消息,在十一月上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会议上,曾庆红突然打乱原订的议程,提出他要在十七大全退的要求,但却向胡锦涛开列五个条件:坚持三个代表思想,胡的职务任期限定两届,胡欲拉拢的李源潮、薄熙来等人不能进中央政治局,撤销总书记、总理、人大委员长三人组成的核心小组,1949年12月3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老人离退休后一律不再享受政治上的特殊待遇。这五个条件有的是阴招,有的是陷阱,既是曾庆红投石问路的试探之举,也是以退为进的挑战。


看起来,江泽民派系的政治搏斗有招有式,胡锦涛似乎很难接招。毕竟温家宝的眼泪秀还是赢得了较高的民望,“胡温体制”比“江朱体制”配合上要好,废“解放后”的老干部特权那可是要得罪一大批人的。这必定让胡锦涛很难作决断。这让有些人觉得江泽民的势力还很强大。据说,江泽民回北京居住之后,有不少军队的将领出现了转向向江泽民表忠心的倾向。这能说明什么?说明江泽民是邓小平,胡锦涛是赵紫阳?当然不能说明这个。主要能说明的是:江泽民的确在“自卫反击”,曾庆红的确也是一个阴毒的人。他们在“逼”胡。


近视地看历史,似乎是局中人在博弈,正如很多“消息人士”所分析的。但从古希腊罗马文明史提供了耶稣传播博爱思想的文化基台,基督教徒近现代的逐利举动推动了宪政民主政治、共产党肿瘤和法轮功复兴道德的历史演义的出现等具有深远的和宏大的社会、历史背景来看,陈良宇关押,黄菊软禁,曾庆红请辞,哪里仅仅是江、胡之间的争权夺势?根本就是神佛在通过他们争权行为做人世间这个层面的事。胡锦涛原本根本就不想跟江泽民翻脸,更不想抛弃共产党。但是如果历史的方向和进程真是神安排的,胡、江就绝对免不了决战。神不会直接跟胡锦涛说“你要逮捕江泽民”,但通过对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行动的掌控,就会制造出一种胡锦涛最终、必定要逮江的情势。那么,究竟是什么时候会行动?


人这时候怎样的科学分析其实都非常靠不住。因为科学的实证性特征就决定了它根本不能了解肉眼和仪器观察不到的微观世界的变化规律和进程。这时候起作用的是历史预言。诸葛亮、刘伯温的预言还从没出错过。《烧饼歌》里“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两句预言,给了我们时间方面的暗示——传九退三、促三活动,由猴年(2004年)开始,猪年(2007年)结束,冬季划上句号——2007年的秋冬之交情势极可能逼使胡锦涛逮捕江泽民。现在是在造势。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