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的奶瓶为何是穷人的乳房

发表:2006-12-10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富人真会享受,除了现代的科学技术产品之外,他们又重新找回了古代富翁享受时的专用工具。

据英国媒体报道,对中国的超级富豪来说,豪华汽车、私人游艇和钻石已是稀松平常之物。现在,富豪的必备物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标志:雇奶妈。

其实,富人雇奶妈并不是个新闻,早在几年前,中国的奶妈市场就已经形成,并且大有雨后春笋之势。在现实生活中,有富人就有穷人,有需求就有市常富人需要奶水,自然就会有穷人家的女人来充当奶瓶。

当奶妈的收入是相当高的。媒体说,一位奶妈的报酬刚上班时是1000元左右,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挣到这个工资额的5倍以上。然而,当奶妈的条件是苛刻的。来自江苏的一位贫穷的大学毕业生也加入了奶妈大军中。这位28岁的年轻妈妈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亲戚照看,自己来到上海一户人家中。她需要提供自己的母乳样品,并接受医疗检查。

在这篇报道里,富人找奶妈是为了自已的后代。因为富婆们为了身体的苗条和美观,是不愿意为自已的宝宝母乳喂养的。所以,她们需要别的女人为自已代养。可是,为人所不知的是,还有很多富人找奶妈并不是为了养育子女,而是为了自已享受。

富人在市场上找奶妈时,打的都是为孩子找奶源的幌子。事实上,他们的真实目的是为了自已能喝上营养极高的人的鲜奶。据医学资料介绍,人的鲜奶中不但含有大量的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而且还有多种至今不为人知的活性因子。它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更能延年益寿。

更让富人们青睐的是,对于女人来说,人奶可以美容养颜,可以延缓衰老,可以让女人永葆青春和健美。而对于男人,古代人认为人奶有补精旺血大得肾阳之功效,可以增强男人的性功能,使男人的雄风常在,经年不倒。

由于手头资料的限制,我们对富人如何享用人奶的方式和方法不得而知。是富翁们像婴儿一样将头埋在奶妈的怀里吃奶,还是像民国时的四川地主刘文彩一样用一块木板隔挡,只看到女人的乳房,却看不到女人的身体。

外国媒体在报道中国富翁雇奶妈时非常惊讶,因为他们为中国人的富有而震惊,同时也为中国富人如此的显示财富而担忧。然而,如果外国人知道了中国富翁们是自已在享受奶妈时,他们会让中国富人们如此的奢侈生活吓成精神玻

在历史上,穷奢极欲就是富人们的主要特征。就是到了现在,富人们摆阔的方式和古人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从一掷千金嫖娼,到一日万金包养,再到公开征集美女,富人们只恨自已的身体不够强壮,也恨中国的美女太多,不能尽入自已怀中。

有钱人享受生活无可非议,但中国富人们表现的是一种暴发户心态。从富翁享用奶妈就可以看出,他们以自已的富有正在挑战社会的道德和伦理底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建中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