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你的善良真的让我很汗颜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15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65

“听你说话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电话里聊天啊!喜欢听你的声音,喜欢你的美好心灵。”当我告诉他共产党这些年来干尽了多少坏事时,他写了好长的一封信给我,重点是:“我是比较自信,但是决不自大。就你所说的共产党的问题,我有点不同的观点。”

秦华,并非我上个劝退报导中的秦琴的哥哥,他毕业于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学,现在在海洋轮船上四处漂泊。他是还在学校的时候,听语音后认识小红的。那时候小红主要讲的还是共产党如何诬蔑法轮功,用她和许多学员的经历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没讲九评。他们通过多次电话,秦华听小红说了很多,但是他还是由于练共产党的红龙功太久,没能走出邪知文化的迷宫。

“我认为不是一个政党的问题,而更愿意认为是领导人的问题。共产党现在确实是有很多问题,但是它也有好的一面,凡事不能一棍子打死,要辩证的分析看待问题啊。也许它当时对你们的做法确实是错了,所以才导致了你们如此的憎恨它!我承认共产党有很多问题,比如不民主等,但是它也在不断的改进啊!如果你们生活在大陆,也许就会是另外一种看法。呵呵,因为大陆的执政党和台湾的执政党历来就是敌对的啊。它的指导思想是马列主义,不知你读过没有?反正我是拜读过的,发现它确实是一本伟大的书,写的很科学,也很完善,只是当前的中国共产党或者说是领导人没有真正很深刻的理解并把里面的思想运用到实践中来。当然,我在这里说得容易,但是要真正的做到也是很困难的。也许他们也是在做的,但是这是涉及到十几亿人的大问题啊,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啊。我更希望你们是多理解,而不是一味的批判甚至是敌视。……我并没有任何袒护中国共产党的意思,只是以一种我认为比较科学的方式阐述我的观点罢了。”

我一直说我们上幼儿园到读大学博士学位,政治、历史等人文知识的学习都是在练红龙功,许多人可能没懂。秦华现象却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证。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科学共产主义、欧洲中心主义的世界历史与中国历史……所有这些被当作科学知识在传播的东西,在中共国寨却完全赋予了欧洲中世纪《圣经》和基督教义的不可质疑的地位,也就是说被当作宗教信仰在灌输。当唯物主义、敌对关系、斗争哲学被当成信条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年又一年20年连续不断地灌输给一个人,再日日夜夜地用书刊、影视、歌曲、晚会和政治运动等形式给这个人洗脑,却不许这个人接触或自由、深入地了解其他相异的知识和信仰,再以表扬、入队、入团、入党、升职等形式作“进步”导向20年,这个人思想意识和精神心灵基本上就被引上了邪门歪道却自己还不知道,秦华就是这样。瞧:
唯物主义:“更愿意认为(共产党的问题)是领导人的问题……它也在不断的改进啊!……涉及到十几亿人的大问题啊,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啊。”敌对关系:“大陆的执政党和台湾的执政党历来就是敌对的啊。……我更希望你们是多理解,而不是一味的批判甚至是敌视。”斗争哲学:“也许它当时对你们的做法确实是错了,所以才导致了你们如此的憎恨它!”秦华的立场基本上站在中共一边,他却说:“我并没有任何袒护中国共产党的意思……”呵呵。
这些思想观念并非秦华与生俱来或者说生命本质里具有的。如果是,他就不会上小红网站听了一种与自己接受的邪知文化教育完全不同思想文化的录音后,还会和言悦色地与小红保持着几年的交往。其实他心灵的本性上是更倾向法轮功学员的善心正行的,但毕竟红龙功练得太久,邪毒到了心智的深处,难以排除。他跟小红交往,很企望用个人的善意和解释来化解法轮功跟共产党的正邪对立。不过,秦华既不了解法轮功,也不了解共产党,却在用他“认为比较科学的方式”劝导小红不要为江泽民的愚蠢错误“恨”共产党。所以一个名牌大学的毕业生犯了一些幼儿园小朋友和学校小学生都不太会犯的不明好坏、不辨善恶的错误。


秦华不乏知识,由于被党灌输的谬见、恶识太多,所以首先与要归正它们。

“我同意你说的:‘凡事不能一棍子打死,要辩证的分析看待问题啊。’是的,党内是有很多很优秀者。况且一个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是要修成宽容大度的……我们的内心面对事情是尽量的做到没有激动,没有不平……所以我们今天只是让人们能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更清晰的看事情……真正找回人与人之间的关怀、爱护与尊重。……一个真正好的政府是以德服人,是爱民为民的。但是在党文化的教育下,很多人已经认同为了维持一个富强的国家就必须要镇压这样的观念。……我从小到大就非常珍惜和尊重每一个生命,不管这个生命大小。记得小学时,班上的男同学喜欢抓小瓢虫玩,用飞镖将它们射死,我常常劝告他们不要这样做。除了全心的讲真象,除去人心中的误解和仇恨外,我也鼓励人能好好的阅读‘九评’这本书,因为那是真正中华的希望!!……我们今天针对的不是哪一个政党的问题,如果你了解党文化,你会去思索真正的爱应该是什么?重复使用暴力……是人类文明的大倒退。但是共产党居然成功地令一些人认为是进步,让人认为,暴力的使用,是这种社会进步所必需的过程。--- 不是的啊!很多人认为共产党已经变好了,也一直在改进了。但是一件件的血腥镇压让人民失望!……去年的抗争事件约有8万7千多件,而共产党处理的方式大都是以武力镇压老百姓,并封锁消息禁止媒体报导,使老百姓不断的受到伤害。……我不会以偏盖全……我们是找回人的善良,不是要挑起人的仇恨啊 !”

以上约600字是小红给秦华的2000多字的回信的摘要。


小红以修炼“真、善、忍”心性6年所得正见匡正秦华20余年的邪知,教他以一种正确的、正常的思维去认识共产党的问题:1、是应该辩证的分析看待党员,他们的本性是善良的,谁都不是宽容大度的修炼人的敌人,修炼人要修的就是平和地面对他们所做的事。问题不在于共产党员,而在于共产党以邪恶的暴力和谎言文化教育他们蔑视生命、敌视社会、与善斗争,将党看作一种高于自己的生命,不问是非、好坏、善恶地忠心于它,贬低自己、他人乃至人类的生命,视酷爱暴力和谎言的共产党为进步的化身,以自己人性中的善良和头脑中的知识和智慧去维护党的邪恶本性注定有的践踏生命、人权和制度的思想行为。2、要跳出党文化的反正常的邪恶思维更清晰的看事情。党“错了”把一切罪过推给制定和执行政策的人,推给“国家大、人口多、底子薄、事情复杂”的国情,党自己从不认错、不伏罪、不改邪、不除恶,这是共产党成立80多年来、山寨国建立57年来用暴力和谎言推动的政治运动连续不断的根本原因。每当党“错了”,党员们不去阻止党作恶,而是去规劝受迫害的人屈从共产党的暴力和谎言也去施暴、撒谎,用“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正见去装饰党“到处是荒山,连年发洪水”的谬见,极不正常地用人的善性、亲情、友情维护党的邪恶。3、主动清除头脑中邪知恶识,凡事都应有道德是非、好坏、善恶上的价值评判,这样才能认清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三代表、八荣耻的真实意图,真正辨别政府好坏、政党的真假与正邪,找回人与人之间真正的关爱与尊重。阅读《九评共产党》并非教人仇恨共产党,而是除去人心中对真理、善良的误解和仇恨,摒弃视暴力和谎言为社会进步与和谐所必需的过程的错误认识,正视和承认自己的私心和怯懦为共产党长久、多样的犯罪行为起过推波助澜的作用,知耻而后勇地以声明三退和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活动告别共产党,从根子上消除中华的祸乱。


“我们是找回人的善良,不是要挑起人的仇恨啊 !”终于秦华知道小红是在帮助他归正心灵,他感动的说:“你的善良,真的让我感到汗颜,谢谢你!”“我很赞赏你这样的韧性和毅力。”秦华一点点的在清醒,但至今还在中共组织内。


小红告诉我,秦华初认识她的时候对法轮功审江的行动很赞同、很支持。后来她传九评、促三退,他便不认同、不支持了,反过来规劝她,要帮助她辩证地、科学地认识共产党,劝她不要偏激、不要搞政治,要耐心地再给共产党一段时间纠正江泽民的错误。每次电话里他总要跟她说很多。但渐渐的他越来越少了话,越来越多的听她说话,听她从佛法上讲好坏、善恶的人生道理。


小红很遗憾秦华至今还把命运放在党的魔掌里,她颇感无奈。我安慰她:一个从小到大要求“进步”20年、被共产党精心培育成为邪知分子的人,能跟你交往这么久,听你的善言规劝,除了你们之间前生今世的善缘,主要还是他心底那份原始的善性、良心尚存。毕竟共产党的暴力和谎言文化培育他20年,已融入他思想灵魂和精神生命中了。高智晟退党和我退团,有个道德、政治的理由就可以了。他不行。他得让自己被暴力和谎言文化压了20年的良心慢慢长大并突围出来,他才能退。还得耐心等待,过程中就在成就你的佛性和菩萨心肠啊。


“你的善良真的让我感到很汗颜。”秦华能从党给的“科学”、“辩证”的邪知里看见善良的价值,泛起羞愧感,这才是真正的进步啊。真知耻者必退党!秦华啊,这是一份心灵的自我拯救,小红只能帮你恢复善念,善行却须你自己。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