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十岁的方法

发表:2006-12-16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合理的生活方式可放缓衰老的进程,你不妨一试:
  
常吃香蕉--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C、E和铁质,还含有协调身体酸碱平衡的磷和矿物质,是提神醒脑的最佳保健食品之一。
  
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且颇有营养,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多吸收3克的蛋白质,这对增强体质、健康骨骼和牙齿都大有裨益。
  
早餐吃好--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以喝一碗米粥,吃一些麦片、一个鸡蛋等食物。丰富的早餐能为身体提供所需的能量。
  
多喝开水--水对人身心活力有神奇的作用。它可以改善呼吸、调理关节和肌肉、减轻疲劳。一般每天喝开水2升左右。
  
常吃果仁--果仁中含有丰富的铁质和各种维生素,能强健皮肤细胞,使您保持健康美丽。
  
呵护皮肤--如果你外出每次都抹点含防晒因子的面霜并戴一顶帽子,那么太阳照射对你皮肤的危害就会减少。另外,使用化妆品并不是越多越好,每天都应用柔和的液体香皂洗脸。
  
经常游泳--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舒展身心的运动,因为水具有舒缓心境的效用,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
  
讲究卫生--常晒被褥、常换衣、常开窗户通风换气,饭前便后洗手,不吃腐烂不洁的食物,早晚坚持刷牙,饭后要漱口,晚上用热水洗脚。
  
多闻花香--植物和花卉可舒缓神经紧张,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
  
户外活动--多到户外活动,如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登山、跳跳绳、做做体操等,经常进行户外活动,可增强抗病能力。

来源:健康人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