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共产党“独裁”其实是在美化它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6-12-16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是不是在搞独裁,当然是,但又不完全是,因为通常意义上的“独裁”二字根本不足以形容其邪恶与变态。

  “说到这,要提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国历史上明君辈出,从来不见有过什么唐太宗理论、康熙大帝思想,美国历史上四十几任总统,大多为美国的进步繁荣作出过杰出贡献,也未曾听过有林肯主义、克林顿思想一说,然而共产邪党的这些鸟人呢?刚刚在二把手的位置时还狗屁不顶的,一旦坐上头号交椅,立马就成为了真理的化身,胡诌几句就可以指导人们的吃喝拉撒、指导全民所有领域的科学生产了。‘三个代表’可以抗非典,可以让养鸡场多产蛋,“主席主录”可以战胜洪魔……哥们,共产党不是否认有全能的上帝吗,它不是一直强调人人生来平等吗,为什么这个时候它就成为了不是上帝的全能上帝?为什么就连彭德怀说了句 ‘(毛泽东思想)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对的,百分之零点一是不对的’都要将其打为罪状呢——绝对是有点变态了。”

  “总有人对我说:共产独裁是不好,但这在中国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中国的历朝皇帝不都是搞独裁的吗?我要说,你错了。中国古代的皇帝,自称为天之子,上面有天,天上面还有道。所以发道圣旨,都要说是‘奉天承运’,个个都想做一个有‘道’明君。如果风不调雨不顺了,出现大面积的蝗虫灾害了,国家治理不好了,皇帝是要祭天请罪的。蝗虫的‘蝗’字构成就源于此,意思是说虫害是由于皇帝的无道招来的,一‘虫’一‘皇’合为‘蝗’。然而现在的共产党就没有这个约束,所谓精神文明建设那是要求老百姓的,当权者个个都是道德与真理的化身,然后又把所有的好处、所有的决策权和所有的解释权都‘代表’尽了。一个本身就是依靠暴力和谎言起家的人,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情况下,能干出什么好事来呢!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古代的皇帝都认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这情形就象今天私营企业的老总一样,自己的企业当然是要尽心尽力地打理了,除非自己确实昏庸无能并且耳目失聪之外,那我是绝容不得贪官污吏和奸臣小人的。而共产党呢,在当今世界的民主大潮下,倒也不敢妄称国家是其私有财产。这就好象咱们国有企业的老总,手握最大的公众权力,却一心图谋个人的利益和表面的政绩,反正企业又不是我私人的,亏损了与我何干?所以任由你贪污腐化,只要你以我为核心、紧密团结在我周围就好,共同致富嘛。我这样说,我想任何一个身处中国大陆的人都是不会反对的。大凡要死不活的国有企业一旦转为私有制了效益都会奇迹般地变好。” ——节选自《论共产党的无神论》

  所以本人认为,骂共产党“独裁”实则是在美化它。

  我想在此呼吁,大家再不要骂它“独裁”了,也再不要拿它与历史上的独裁者去作什么比较了,它配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