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美国学习生活曝光找回失去已久的纯真

发表:2006-12-17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寒流来袭的美国纽约,刺骨寒风一吹让人不禁缩紧脖子,中午时分一个中国女孩,脂粉未施的走进位于纽约上城公园大道的五星级饭店,仔细一看,竟是影星章子怡,原来她应黑人大导演史帕克李之邀洽谈未来的合作计划。两人坐在温暖的壁炉旁,开心的讨论着电影话题,只见史帕克李拿出一本本的杂志,向章子怡说明他的电影理念,与未来的拍片想法,而章子怡则不时愉快回应,全程没有翻译,没有经纪人陪伴,章子怡英文程度进步之快令人惊讶,而她自己最高兴的则是“独立”!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已到纽约两个月,住在经纪公司安排的公寓里,每天过着规律的生活。章子怡说,她还不太会搭地铁,只知如何从自己住处坐地铁去找经纪人纪玲玲,她哈哈大笑道“这是必须学会的”,其它包括上学均以出租车代步,问她为何不找个司机,章子怡眼睛一瞪,“那多贵啊,我连和同学到布鲁克林区玩游戏机,一次一块美金都觉得贵,不过那游戏机真好玩,我玩了一晚,非常尽兴,完全没有狗仔喔!”

  章子怡回忆,她首次到台湾宣传《卧虎藏龙》时,没几个人认得她,也没记者跟拍,在离台回北京的前一晚,她在友人陪同下在台北东区玩当时风行的跳舞机,就这么跳到天亮直接上机场,章子怡咯咯笑道,她在纽约找到了那份失去已久的自在与纯真。

  在经纪公司安排下,章子怡进入纽约近郊知名大学上英文课,她穿着厚大衣,戴着白色小毛帽,背着背包,一脸素颜的走在校园里,感觉上与其它的中国留学生没什么不同。章子怡愉快的说,在努力苦学的情况下,她的英文成绩不断大幅进步,虽然过程非常苦,还要忍受外界的冷嘲热讽,但最终那种学业上的成就,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放学后,章子怡也会偶而和班上的其它中国留学生一块吃个饭或看场戏,她大喘一口气说,现今的章子怡与六年前未演《卧虎藏龙》时的章子怡一样,完全没变,变的是大环境,是华人世界的媒体文化。章子怡感触甚深的说,隆冬的纽约真的很冷,但当她自在的漫步于纽约街头时,内心那种暖烘烘的感受却是形容不出来的,她惊喜发现自己又成为一个自由的个体。

来源:娱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