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毕业被授少尉 女友艳压兵营(组图)

发表:2006-12-1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近一年的培训,英国威廉王子15日结束军官培训课程,从英国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毕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夫妇等王室成员参加了毕业学员的阅兵式。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也首次在如此高规格的公众场合上亮相,再一次加深了外界对两人即将订婚的猜测。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桑赫斯特军事学院当天迎来了王室老中青三代家庭成员。女王在军官们的陪同下亲自对毕业学员的队伍进行了检阅。当她从孙子面前走过时,女王还面带微笑地和威廉聊了几句话。

不过,当天这场阅兵式最吸引媒体关注的当属凯特·米德尔顿。这位威廉王子众多仰慕者眼中的幸运女孩当天并没有和王室成员们坐在一起,而是和父母坐在普通的观众席上。当威廉手持步枪从她所在的观众席前走过时,凯特还很兴奋地指着威廉和父母说话。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专门找唇语专家解读凯特当时所说的话——“我太爱这身制服了,非常非常性感。”

 
四年前,还在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的威廉王子认识了和自己同住一栋学生公寓的校友凯特,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今年4月,英国《每日邮报》率先披露说威廉打算向凯特求婚的内幕消息,一时之间关于两人即将大婚的传言满天飞。

15日晚上,威廉和凯特一同参加了为庆祝他顺利毕业的舞会,两人一直玩到深夜才分手。培训结束后,威廉的军衔也发生变化,正式荣升为少尉。据悉,他将加入弟弟哈里王子所在的布鲁斯和皇家骑兵团继续履行军职。

威廉曾表示希望前往伊拉克等战地服役,但出于安全和现实考虑,威廉将在陆军服役一年,然后再花时间加强对空军和海军的了解,为他未来继承王位做好准备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