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透过数字看天意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18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字是一个能让事情的表达简明的符号。马列主义说数字来源于劳动,根本是邪说,看蜜蜂和蚂蚁就知道了。数字来源于天,是神恩赐于地球人的特别事物。

东西方几乎同时活动着的两位思想家,毕达哥拉斯和老子,就是这样看的。毕达哥拉斯视“一”为万物之母,老子视“一”为道之子。数字的意义在宗教、信仰、道德、哲学、科学上都各有不同的解释。当今社会用数学来使科学的表达精确,用数字来进行统计活动,例如三退活动。不过今人似乎较为重视的是用数字定量分析事物现象,比较忽略数字后的天意。然而数字变化背后明显有天意变化,这是我们须要看清楚的。让我们看看近17天的三退数字情况背后的天意。

12月1日至17日三退的统计数字是:1日是35117人;2日是32216人;3日是32477人;4日是32979人;5日是34316人;6日是28505人;7日是24823人;8日是31221人;9日是30576人;10日是34769人;11日是27937人; 12日是32731人;13日是35812万人;14日是31823人;15日是51747人;16日是45443人;17日是39243人。这些数字告诉了我们一些很重要的三退信息:17天里共退581745人,日均达34220人;17天里仅有三天三退人数未达三万人,其中14天都在三万人以上,共500480人,日均约达35750人;15至17日这最近的三天里,共计三退136433人,日均约45480人。

从去年6月以后一年半里,三退人数每月都滞留在日均三万人左右难超越90万人以上的情况。这表明共产党对传九评、促三退活动高度重视,动用网警、片警、特务和告密者的力量封堵得非常厉害——查退党的人像对待孟伟哉那样施以高压阻止,逮传九评、促三退的人判五年以上的徒刑——袁胜事件之后,中共极为恐惧和秘密打压九评、三退的情况曝光,中共更加疯狂,但这以后渐渐疲惫了。9月份三退人数达956784人(日均达31892人)后,共产党终于抗不住了。

从12月17天里共退581745人,日均达34220人的情况来看,这个月三退一个月过百万基本上不成问题了,预估可退105万人;依照其中14天都在三万人以上(共500480人),日均约达35750人的情况来看,预估可退110万人。无论是退105万人,还是退110万人,只要达到一个,非法轮功学员之外的三退者都可以为此干一杯了。以较少的105万人来推算,从今年袁胜跳机的8月的89.2万人以来到这个月,五个月里三退月均当达94万人。2008年共产党亡定!

2008年共产党亡定是天意。此天意透过上面的统计数字的分析可知。看数字,下士看得翻白眼,呵呵地笑,这能说明什么啊?共产党才是搞数字的高手!中士看得左右揣摸,一会儿觉得共产党真的没几天好折腾了,一会儿思忖共产党这个大一个山寨国倒架子也不是一下的事。上士看得眼亮心明,数字背后是另外空间里的阴霾即将散尽,而今三退的情况是那里的和煦日光依稀进到这个空间来了。共产党网络、电话特务统统已挡不住三退潮流了,半年内传九评、促三退活动将公开化,痛骂共产党邪恶将成为心理疗法。人们将纷纷打听:我去哪里退?

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还说:“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万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毕达哥拉斯派说,由“一”产生出一切数,再产生出点、线、面、立体、物体;还说:“一”是神圣的“众神之母”,“十”是“一、二、三、四”之和,是“完满”。这里的意义法轮功学员不必特别琢磨,传九评、促三退就在展示这些话的意义。倒是民运、维权人士该好好琢磨,该三退的不三退,该传促的不传促,真的在违天意哟。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